斯里兰卡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去走走之-斯里兰卡

总体线路图:尼甘布(Negombo)狮子岩(sigiriya)-丹布勒石窟寺(Dambulla)--康堤(kandy)--努瓦勒埃利耶 (NuwaraEliya)--埃勒(Ella)—亚拉(yala)--美蕊莎(Mirissa)--加勒(Galle)--科伦坡(Colombo)

DAY 1:
6月28广州至科伦坡 中午抵达,先去酒店办里check in 然后尼甘布镇上游览观光 。
宿:艾温拉花园酒店 (Avenra Garden Hotel)
DAY2 :
尼甘布(Negombo)--狮子岩(sigiriya)---丹布勒石窟寺(Dambulla)----康堤(kandy)6月29 早上5点起来游览尼甘布鱼市7点30退房然后坐车前往狮子 下午前往下午前往丹布勒石窟寺。从丹布勒石窟 寺出来就往康提赶
宿康堤Thilanka Hotel(提兰卡酒店)
Day3:
康堤(kandy)7月1 睡到自然醒今天一天都在康堤活动 上午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下午佛牙活动 .
Day4:
康堤(kandy)-努瓦勒埃利耶 (NuwaraEliya) 7月2早上康堤湖边晨跑。10点出发去努瓦勒埃利耶
宿:努瓦勒埃利耶:The hill club
DAY 5:
7月3早上镇上闲逛上午去镇中心的湖边玩然后 中午我们就去体验就前往埃勒的高 山火车。司机把我们送到火车站后就去ELLA火车站接我们前往今天最终的目的地 亚拉(YALA)晚上BBQ
.宿亚拉:Serene Park Hotel海悦酒店
DAY6:
亚拉(yala)--美蕊莎(Mirissa)7月3早上从酒店checkout 然后前往亚拉野生动物园(Yala National Park)。游览完动物园后下 午前往美蕊莎
宿:Paradise Beach Club(天堂海滩俱乐部酒店)
DAY7:
美蕊莎(Mirissa)7月4早上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餐。拍照今天一天在美蕊莎玩.
DAY8:
美蕊莎(Mirissa)-加勒(Galle).上午在美蕊莎出海观鲸,下午坐车去加勒古城
宿:Landesi By Jetwing(杰特威兰迪斯酒店)
DAY9:
加勒(Galle):今天一天在古城自由活动 。
DAY10:
加勒(Galle)-科伦坡(Colombo)-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 7月7早上6点多坐加勒前往科伦坡的火车到达科伦坡后, 吃过中饭坐车前往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

下面这张是斯里兰卡区间的乘车时间地图,是我在网上找的。由于像素太低后面自已考备了一张。 25.jpg

关于机票
去兰卡行程搞定了接下来的 首要事情就是要解决机票的问题:从国内飞兰卡有很多航空公司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马航。亚航。。。网上一查很多公司。
最近这些年我可能坐亚航的飞机坐的比较多因为机票便宜。(我是亚航的粉丝,我儿子现在一看到亚航飞机就脱口而出:air asia.呵呵)。我是在亚航一次大促中提前了半年就预定今年7月飞兰卡的机票,广州飞科伦坡中途吉隆坡转机来回1570元人民币。虽然便宜不过时间也花的多。从广州飞吉隆坡4个小时。在在吉隆坡等4个小时然后在吉隆坡飞科伦坡3个半小时,有点累。不敢时间还是可以坐亚航的,转机也很方便为因不用拿行李到了吉隆坡后跟着指示牌走找到换登机牌的窗口换好登机牌后你就等着亚航的大飞机来接你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