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去走走之-斯里兰卡

一到科伦坡机场就下雨我在想这下坏了。不会天天下雨吧,不过这雨下的快也停的快。几分钟就停了。
班达拉克奈国际机场是目前从其它国家进入斯里兰卡的唯一口岸。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去走走之-斯里兰卡

机场一楼大厅办卡的地方出门口的右手边就是的。很方便不过在这办卡的人很多基本上都是中国人还要排很长的队伍。我在这里办了一张1300卢比的套餐。因为我看前面的人都是办这个套餐。所以没有多问。其实我觉的7天以内办个699的也完全够用了。。

我们一下飞机就接到兰卡司机打来的电话,他以为我们不来了,说他们在外面等了好久没有看到我们因为没有收订金所以他们准备走了。我说我以到达机场了飞机晚了半个小时。(因为我只是跟通过电话和邮件确定租车价没有交订金的)。后面他说他举着我的名字就在外面等 我了。这是我们租的大巴车。上车开往尼甘布。

尼甘布
从机场出来我就坐上包车直奔斯里兰卡的第一站尼甘布。从机场到尼甘布我们入住的酒店20分钟不到就到了。

关于尼甘布的交通,从这里每天都有往返于科伦坡的城际公共汽车(分为普通车和空调车。价格分别是日50rs和80rs)各一到二小时班。另外也有火车去科从坡也有火车不过火车比较慢车次也少。从这里打出租车到科伦坡大概要3000卢比。
另外去康堤从早上4点多到下午5点多都有长途汽车往往返每小时一班。大概要花到3个小时多。
你要是想去机场可以坐240路公交车行程30多分钟。也可以打tutu到机场大概是500左右卢比。最快的是出租车20多分钟就可到机场。费用也是最高的800-1000卢比的样子
这是我们在尼甘布我们入住艾温拉花园酒店,是我们在阿高达上预定的。一到前台,给他们看预订单。工作人员查了半天说没有跟阿高达沟通好要我们在等一下,我说不是预订好了吗。他说他们没有收到这么多房间的他们只收到4间房。我晕了去。不过工作人员服务还是的挺好的。让我们休息等待。送上饮料和水果。。他们在联系一会终于搞定。(我觉的阿高达最近老是出问题。就要这次旅行我在BOOKI NG上订的没点问题。阿高达的有一次多收了我钱。后面退给我了。还有在亚拉人家酒店明明没这么多房间他们也让我预订了。搞的后面少了房间。我对阿高达越来越失望了。)
不过酒店的环境挺不错的。 酒店的前面有一家私家别墅,听说是这个酒店的老板的。老板就住在这个酒店里。家的园子里停着二台车。一台法拉利和一台劳斯莱斯。估计这也是尼甘布算的上有名的土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