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去走走之-斯里兰卡

到达酒店办好入住后中午在酒店休息因为坐了这么长时间飞机个个都累了。准备下午就去逛尼甘布的镇上,游览这个小鱼镇。下行2点多我们要司机带着我们在尼甘布市中心和海边到处逛。

尼甘布也许是很多游客到达兰卡的第一站,因为他离班达拉奈史机场很近,从机场到达尼甘布只需要20分钟 所以大部份游客都会选择从这里进入兰卡。但是大部份游客都是只是停留一晚就离开了。所以也许在尼甘布我们只是个匆匆的过客,而没有真正进一步去体验这个历史悠久的海边小渔村。
其实要是有时间的话,你可以尽可能花上几天时间在这个镇上好好的去游览一下。在这里你可能会更贴近的了解到兰卡本土人民的生活方式和人文特色。这里有早上繁忙的鱼市。印度庙和 天主教,尼甘布是斯里兰卡的天主教中心。

首先我们就去了尼甘布最有名的圣玛丽教堂。这是一座历史久远的教堂位于尼甘布市中心,教堂内有着精美的壁画是不可错过的。我们去的时候好像今天教堂今天在搞什么活动不让游客进去参观。可能见议大家早上去比较好一点。

在圣玛丽教堂碰到几个当地的小伙子要求一起合影 。我发现兰卡人很喜欢跟外国人合影。

尼甘布的街道上感觉人不是很多,但到处都能看到具有兰卡特色的一些风俗习惯和当地人的生活色生香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