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去走走之-斯里兰卡

这是我在尼甘布见过的最漂亮的一个教堂,可能比起圣玛丽他的建筑外观更像我印象中的天主教堂。我一来这个教堂门口地跪了很多来这里跪拜的教徒。有年长和年轻的,上到几十岁老人下到几岁的小孩都。其实我有一直很喜欢这种有信仰的民族。因为在他们的内心中永远有一个非物质上的追求的方向。特别是我西藏回来的路上见到哪些去拉萨朝拜的藏民。我觉的人活着,总得有个坚定的信仰,不光是为了自己的衣食住行,而是信仰会让你赢的坚强。

兰卡的水果真心不错。要便宜要好吃我们在兰呀这几天每天都要去当地的水果滩买很多水果回来吃。红毛丹100元卢比40个。

酒店夜景

尼甘布鱼市作为人文体验的一部份是绝对值的去看看,去鱼市需要早起一般是5点钟的样子到达。哪样会看到很多鱼船归航的场面。另外鱼市跟一般的屠宰场差不多有很大一股腥味,还有很多苍蝇。到了鱼市你也可以自己买点海鲜去镇上的餐厅加工了吃。
去鱼市一般是打tutu车或是出租车,最好提前一天预定好车前往。
为了去鱼市我4点多钟就起床了因为我们是包的车,所以司机也这个时间跟着起来了带着我们去逛鱼市。。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