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写在篇首】

标题中所谓的完美,指的是我们对于这趟旅行的感受与心情。

这一次的旅行,行程安排的很丰富,运气也非常好,遇上了好天气和热心的人们,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旅行感受。----2014年的12月,我们在日本关西,逛寺庙神社,吃牛肉螃蟹,泡各式温泉(山景、海景、洞穴、木桶),体验最地道顶级的日式客栈服务;在寺庙夜景中品尝精致的素斋料理,与奈良小鹿亲密接触,遇见突如其来的彩虹,穿越梦幻的灯光隧道;最后体验了一回日本善良淳朴的民风,失而复得IPHONE。这样的行程,留下的是满满的美好回忆。

漫步关西-完美的日本深度自由行

在城崎泡温泉的同时,也体验传统老旅馆的服务。入住的旅馆是“城崎”牌啤酒的酿造者,送入客房的餐饮非常美味,日式料理、松叶蟹,堪称送入客房的米其林餐厅体验

京都-THE SODOH HIGASHIYAMA KYOTO餐厅在古都·东山,被清水寺、八坂的五重塔、高台寺围绕,这是一座餐厅,也是日本画的著名大师竹内栖凤的私宅,景色很美好,来这里用餐,也来感受下大师在百年前所看到的的景致。

漫步关西-完美的日本深度自由行

午后的奈良,在树林中与憨萌的小鹿嬉戏,去奈良公园看小鹿并不像去动物园看动物。倒感觉像去小鹿的家中做客,它们才是这片林子的主人。

奈良的小鹿像树林中的精灵一样,聪明而可爱,当小鹿觉得你要喂它鹿饼时,它就会做出许多温顺的动作,向你示好、点头又哈腰。

白滨-夜晚在太平洋的海边泡露天温泉,外面是瑟瑟的海风寒冷的刮着,我们浸泡在火热的温泉里,经常要把身子露出水面来透透气纳纳凉,吹吹冷风,抬头就可以仰望星空,冬天的夜空比夏天要明亮,能清晰的看到朵朵白云

漫步关西-完美的日本深度自由行

早上起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窗打探下天气,从窗户里见识了晴天的大阪,
这样的蓝天白云,会让你瞬间爱上一座城市

京都街景,京都的街道非常的干净和安宁,在阳光下的京都街道上行走着,似乎不会觉得累,
空气清新,一个转身就可能会遇见一座几百年前的寺庙

漫步关西-完美的日本深度自由行

大阪-住吉大社,日本传统节日七五三节,长辈们会陪同家里的小女孩来神社举行仪式,纪念小孩的成长这个小女孩身着日本传统服饰,在奶奶、妈妈的陪伴下,牵着爸爸的手走进神社。这种体验不仅仅是家庭的温馨氛围,更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延续

【城崎-雪花飘落】在城崎泡温泉时遇上了小镇入冬后的初雪,
刚泡完温泉,全身发热,脸上撒上冰凉的雪花,感觉非常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