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漫步关西-完美的日本深度自由行

和歌山白滨-温泉之旅,在房间露台上远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

京都-清水寺黄昏景色,清水寺本堂即正殿依山而起,山脚下是满片的红叶,而远处是夜晚的京都城、远山和晚霞

京都-黄昏时分的清水寺

远处的火烧云和近处老城区街景,色彩都不像是真实的,

感觉像漫画一般,半山坡上的寺庙静静的守护着京都城,行人在其间穿梭往来

行程结束后,对每个目的地的感受:

在大阪,享受最好的购物体验,热情而周到,晚上品尝各种美食

在三重,遇见了突如其来的彩虹,走过了绚烂的灯光隧道

在奈良,与呆萌小鹿的亲密接触,被“狡诈”的老鹿偷袭

在城崎,泡在热气腾腾的露天风吕里,温泉烟雾中看着雪花缓缓飘落。迎来滨海小镇的初雪

在京都,遇见了两位热心的京都大叔,给我们指引了别样的京都美食和美景,品尝闲卧庵高大上的精致素斋料理,也吃地道的京都鸡屁股;赏醍醐寺的红枫夜景,观清水寺的落日夕阳

在白滨,太平洋的夕阳霞光里,泡在海边的天然温泉中,凉飕飕的海风在吹,身体泡在温热的温泉中,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从杭州出发前往上海虹桥站转浦东机场,吉祥航空的飞机飞往关西。
一早,我们从杭州出发乘坐高铁前往上海,按着车票我们上了2号车厢,上车后发现车厢里好空,就我们两人,又是熟悉的包场节奏。后来我们才发现我们是上错车厢了,这是一等座的车厢,我们买的是二等座的12号车厢,话说铁老大也真是浪费的,这么好的几节车厢就这么空跑着。权当我们是包了趟高铁去的上海

从虹桥高铁站出来后,去虹桥航站楼坐机场巴士前往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之前研究了下,发现从虹桥如果坐地铁去浦东,需要跑来跑去的进出站,拖着行李的话很麻烦,而且时间需要90分钟左右,反而是机场大巴,直接送到航站楼出发门口,非常方便,时间只需要60分钟左右。

关于航班我们也研究了挺长时间,一开始想买最便宜的春秋航空的航班,有一班晚上11点多到大阪的飞机,价格最低,如果要坐这一班飞机的可以在大阪机场先住一晚,我们连酒店都找好了。

后来由于单位还有事,周五没法成行,于是我们选择了周六中午的吉祥航空的航班,之前一直觉得吉祥航空是廉价航空,服务座位应该都不怎么样,后来发现吉祥航空还是挺好的,比春秋座位要舒适,而且提供了小腰垫,提供的食物也还不错。

【大阪】:这个城市一定不能省,但是去完几个城市,我发现这次自己幸好把它安排到第一个目的地。它很有它的特色,是个购物天堂,几个城市折扣最给力的就是这里。不过东西花样觉得京都更高一铸,当然下次日币还继续贬值,考虑将家里的各种电器翻新的话,我会将大阪排到最后,来尽情的购物,这样就不用行李箱里塞满东西到处跑了,哈哈。同时大阪也是个美食天堂,号称日本的厨房,确实各式美食众多,拉面、寿司、牛肉、螃蟹、大阪烧、章鱼烧,反正就是应有尽有。

一到大阪,对日本的初步印象是到处都挺干净清爽,不论是地面还是各种设施,包括洗手间。来来往往的人也都非常的有礼貌,对别人的行进道路甚至只是视线有所阻碍都会微微弯腰说声“斯米玛塞”

到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出了接机口之后出来的大厅一出机场接机口的右手边就有外币兑换的点,兑换点很多,但是最好是找带着银行标志的,汇率相对会好一些,不过汇率最好的还是在国内中国银行兑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