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黑龙江

自驾去伊春去小兴安岭去北疆乌镇

去年我们几个朋友就打算在2015年自驾去伊春,今年终于成行。我们的路线大概就是五大连池黑火山地到伊春的北疆乌镇为终点。在伊春自驾的一个重要警示就是不要开夜车,这里到了九月份天就黑的早了,如果开夜车就容易招来飞虫,影响视线,非常不安全,而且脏兮兮的。

看看路边一望无际的红高粱,与蓝天白云相交接应,景色令人心旷神怡,不由得想起红高粱地里的周迅,要是还有个美人在就好了。

远远的看到一个平顶的山包,那就是老黑山火山口了,这里的土地都是黑的,跟这个火山有很大的关系,这里的庄稼地也异常的生长势头猛,得益于火山灰丰富的营养物质,令这土地肥沃,养活了很多人。

到了老黑山景区,门票80一位,摆渡车25元一位,然后我们就步入了老黑山景区。

在老黑山景区主要欣赏的就是火山地貌,熔岩及遗迹,有的时候可能你看到的好像是个煤矿入口,但这些都是时间的见证,在历史上多次的火山喷发形成了当前的地貌,在大自然面前,人类的一生也不过那么短暂。

我们下一步就是去伊春啦。伊春是小兴安岭最重要的城市,这里有红松原始森林,号称天然氧吧。我们的目的地是乌伊岭湿地的北疆乌镇旅游景区。

在这里到处都是高大挺拔的红松。

厚厚的松针上长出了蘑菇。

还有很多艺术家来这里写生。

林中的空气异常的清新,不愧是天然氧吧,这下从城市呼吸过多汽车尾气的肺该洗洗了吧。

有松树的地方自然会有松塔了,不过我们自己没哟采摘,是捡到别人丢下的。

在这里到处都是高大挺拔的红松。

厚厚的松针上长出了蘑菇。

还有很多艺术家来这里写生。

路过,帮顶,保不沉!
北疆乌镇 发表于 2015-12-9 14:41

好活动,支持一下!!!
继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