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小米- 发表于 2015-12-9 21:35 D1  9.24 深圳-昆明

欣赏支持

出门在外,我有个必杀技,自己跟自己玩。把相机放地上,定时10秒,是不是很拉风啊!这些都是我自拍的哦!嘿嘿。疯一次 深圳-云南-雨崩-西藏-西宁-深圳(看小女子是如何重装进雨崩的)

如果后期下,肯定很好看的,哈哈!为自己的懒找个借口。是的,后期后的大片会有的哦!记得关注,越来越精彩哦!

小米- 发表于 2015-12-9 22:17 D2 9.25 丽江-香格里拉(大巴)火车站后坐公交车去丽江客运站,赶往香格里拉,一刻也不耽搁。入住香格里 ... ...

支持精彩活动

D4 9.27 飞来寺-尼龙(包车)              尼农-下雨崩(徒步)

这是我出发前做的简约攻略,也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COPY过来的
深圳-雨崩(个人备用)https://bbs.8264.com/thread-2429279-1-1.html

三人状态都挺好的,大早起来拼人品,结果还是没有看到日照金山,不过我们没有遗憾,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一般去雨崩都是西当进,尼农出。我们是反过来,因为尼农路途较长,所以相对平坦,我的装备加相机是15+kg
一路走得要死要活的,接近6小时。网上都有很详细的攻略。在这里不建议大家重装,我是深有体会,不过有得有失吧!雨崩的住宿虽然简陋,但是在如此与世隔绝的地方,有热水,部分旅馆有WIFI,手机也有信号。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手机网络基本是没有的。

飞来寺-雨崩包车是25一个人,坐满6人出发,150一辆车,大家都从西当进,我们拉了两个小伙伴,一人30.走起。早上在飞来寺观景台门口大把的车,临时都可以找到,所以前往的朋友不用担心。

到达下雨崩我们在客栈扎营,一个帐篷10元。今晚刚好是中秋节。晚餐整的不错,自己开炉,一整只鸡,脱水素菜汤,零食,月饼,面条,之后煮茶,这一路的辛苦背负,值了。

虽说月明星稀,但我还是尝试着拍星星,白天遇见的那两位哥哥他们跟我们同住一客栈,不过他们住的是房间。呵呵。教了我不少技巧。

D5 9.28 下雨崩-神湖
雨崩是可以住宿的,为什么我们还要重装,这一切都是为了神湖。
雨崩村是整个徒步线路的中间点,其他都是支线,一天往返回到雨崩村休息,但是去神湖路上没有任何补给,一天也可以来回,不过非常敢。但是我们想慢慢走,去露营,所以重装,这个决定也让我再次后悔。一路的爬升,虽然路程只有6公里,我们从早上9点出发,一直走到傍晚6点才到,这一路的艰辛且听我慢慢道来。

早起拉开帐篷,你说看到这样的,能不兴奋吗?

不洗脸,不刷牙,不梳头,拍了照片再说,别笑话我,拿相机的都是乌头垢面。

收拾收拾,寄存一些暂时用不上的物资在客栈,减轻重量,准备出发。临走时,客栈老板一再叮嘱,神湖露营很冷,路也难走。叫我们一定小心,上次有个男孩子就在去的路上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他建议我们请向导。轨迹是我亲自下的,神湖没有岔路,心里比较有底。再说还有东妈呢!就是多次上镜的唯一男士,一路照顾我们,做饭,打开水,扎营,做晚饭洗碗,我这灯泡就这样照着。哈哈!

爬坡,爬坡,爬不完的坡,全是湿地森林。爬坡不想拿相机,手机拍摄。疯一次 深圳-云南-雨崩-西藏-西宁-深圳(看小女子是如何重装进雨崩的) 这树拦住去路,我们是钻过来的。

走到半路,客栈老板打来电话,关心的问候,怕我们迷路,告知稍后会有队伍上山,跟着走就行。谢谢老板。

终于到达稍稍平坦的地方,此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路上遇到了不少下山的队伍,见我们重装,都在惊叹。给我打气加油说,还有最后一个小破,爬完就快了,我跟小妹妹已经是完全走不动了,叫东妈先行,找到营地,扎好帐篷,做好饭等我们。因为此时下山的队伍比较多,路上有来往的人,我跟他都下了轨迹,所以就分开了。其实这样做还是比较冒险的,最好是结伴同行。疯一次 深圳-云南-雨崩-西藏-西宁-深圳(看小女子是如何重装进雨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