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有些路很远,很艰难,走下去太累。但不走,以后肯定会后悔!认识崔哥是很久以前的事。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个很腼腆,很内向。对自行车又很执着的车友。而且知道他已50多岁。骑车前曾半瘫一年多的时间。和他熟悉是通过顺哥。当时的他将近200斤。爬高望界。走铜仁他都半途而废。因为他连气都喘不过来。可他心中始终有一个理想。就是骑车到拉萨。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觉得他就是一个笑话。当然,我也是那样的认为。可崔哥对我们的态度不以为然,始终坚持练车,向我请教。哥哥的执着让我感动。我们开始天天互动。我规定他必须每天跑步.......他是一个意志力坚定的人,内心的能量慢慢爆发!一年的时间体重减到了140斤。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2015-12-10 09:38 上传下载 (183.99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山地狼QX 发表于 2015-12-10 09:36 ...

西藏的骑行其实不那么苦,但又有那么苦!两千多公里的路途。12座4千米以上的高山需要实力,耐力,毅力。但这一切,你需要的只不过是翻过心中的那座山!
行走在路上才能看到更多精彩的世界!飘泊在江湖才能感受到人世间的冷暖!今天是2015年7月9日。我的第三次西藏之行。今年走318也就是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川藏线。今年我的任务就是把我的好哥哥崔哥带到布达拉宫下。崔哥加油!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 cc688
中间的是我的徒弟,吉首骓驰俱乐部的老板。我的每一次长途骑行都离不开她的支持,她是我的大本营!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还记得去年今日,崔哥醉酒还赶来送我。今年此时我们携手共进了!带着车友们的祝福,带着大家送给我们吃的,用的上了去成都的大巴。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顺带又抢了车友们好多红包。到了成都已是晚上。湘湘木子。谢谢你的关爱。把我们安排的像到家一样。这份情。却不知何能答谢!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7月10日,晴,骑行97公里。昨晚1点才休息。今早5点多我们都醒了。崔哥是涨醒的,昨晚吃的太多了。哈哈....7点,美丽的雪儿来到了我们下榻的怡家快捷酒店。我们一起游锦里。一起到户外店买装备。成都人好安逸。快10点了。那些店才开门。[attach]37558845[/attach]

和雪儿是有猿粪的[attach]37558857[/attach]

美丽,自信的雪儿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崔哥见到美女方显教授本色

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中午在华阳又承蒙湘湘和她的老板二哥二嫂的盛情款待。又买了许多的德芙,糖,药品送给我们。再吃再玩就不想走了!下午太阳很毒,不过我们上路了。97公里,4小时46分钟的时间我们来到邛崃。崔哥今天状态很好,他和我的行李加起来有100斤了。但我们任以29时速巡航。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崔教授精神抖擞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一个人的铁驴,他也是进藏。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夕阳西下
  • 123骑
7月11日,大太阳。今天骑行141公里,骑行时间7.47小时。从邛崃到天全。今天开始进入骑行节奏。崔哥比较兴奋,我们以27时速奔了20公里。才吃早饭,很香的韭菜饺子。路面开始曲折,不觉中来到世界名酒文化走廊。崔教授看到酒很开心,不过他只能拼命的拿鼻子闻。因为他答应了我,这一个月是不喝酒的。接着看到的是雄伟的蒙顶山和蒙顶山上的茶树。这一路飘着的全是茶香。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看一看,闻一闻,也是好的。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高挂的太阳,幸福的阳光洒落在我们身上!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

这西瓜虽小却很甜
来到了马踏飞燕。和崔哥留影后,便立马滚蛋。这是一个岔路口,左和右,两个人想当然的一致走往左边。越走越不对劲。知道错了的时候,已经20公里。教授虽然很累。但并不气馁。紧紧的跟着我的车轮。而我在前面,却欢快起来,两个老江湖对路都不屑问,宁愿爬上爬下的来回折腾!过了雅安,进入了修路区,交通管制。有些师傅等了好几个小时了。不过可难不到我们。一路沿着青衣江逆流而上。看到了一条漂亮的飞瀑。便来到小小的天全县城。为了那心中的目标,一路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