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欧洲背包徒步的半年 - 挪威,冰岛,瑞士,奥地利,希腊,德国户外风光

在慕尼黑生活学习的半年,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户外运动。作为曾经的超级宅男程序猿,我在欧洲这片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地,第一次体会到了自然的伟大和户外运动的魅力。

1000米,2000米,3000米,4000米。。。我努力的挑战着自己的身体极限。
德国,挪威,瑞士,冰岛。。。我不断的探索着这片神奇土地上的震撼风光。
攀登德国最高峰,探险挪威奇迹石,经历瑞士雪朗峰的生死考验,我做到了自己以前很多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从欧洲,我开始热爱背包旅行,从阿尔卑斯山脉,我开始痴迷户外徒步
仅以本帖,纪念自己曾经那些疯狂的岁月。

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徒步期间,不幸的遇到了连续大雨。被迫待在旅馆不能出门的我,却有幸拍到了绝美的哈尔施塔特小镇雨中黄昏。本片曾经被选上美国国家地理网站首页,很是自豪。

群山之巅 登上挪威Lofoten群岛的一座山峰,架好脚架,给自己来一张拥抱天地的自拍。

如果您喜欢我的欧洲照片,欢迎前往我的

微博/在外APP:
Thomas看看世界

个人相册: www.kankanshijie.com/photos/

继续浏览我的EBC,安娜大环线,印尼火山群等其他旅行照片,以及我的14座8000米雪山探险计划】和【环球旅行计划

@新天鹅堡,Fussen,德国

新天鹅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美城堡,她那令人赞叹的轮廓铸就了迪斯尼城堡的原型,更重要的是她坐落在阿尔卑斯山与南德广阔平原的交界处,周边的美景让城堡美上加美!
这张照片可以说是个人拍到的最能表现阿尔卑斯风情的一张,蓝天,白云,雪山,森林,湖泊,牧场,小镇还有城堡,这些组成阿尔卑斯绝美风光的美妙元素统统出现在了这副画面中。

为了寻找这个拍摄角度,别人一天就玩完的景点,我在周边徒步了整整3天,爬了好几座山峰,终于拍到了这个完美角度!

我的8264头像哈,在瑞士Gornergrat冰川徒步时拍摄。

Thomas看看世界

• 瘦马

@Jokulsarlon Lagoon,冰岛
本片前景和主体选择了一块因为搁浅而暂时静止的冰晶,晶莹剔透十分精美,同时使用ND1000减光镜记录下了右后侧运动的冰块轨迹,形成动静结合之美。最后中远景为冰湖上巨大的浮冰以及更远处的广袤冰川,十分壮阔。

欧洲非常令人向往啊

@挪威奇迹石
卡在2块悬崖之间的一个小石头,离地有1000多米。徒步了半天才到这里,让一位挪威老奶奶给我拍的。(欧洲经常可以看见60,70多岁的老爷爷老奶奶徒步,真的是全民健身,全民户外。)

@Rhinebringen山,Lofoten群岛,挪威
挪威,欧洲风光最为壮美的国家之一,她不仅拥有无数鬼斧神工的峡湾,还拥有北极圈里的一串明珠--Lofoten群岛。站在Rhinebringen山上,群岛壮阔的山水和漂亮的渔村让人叹为观止!

@山区小镇Murren,瑞士
在攀登雪朗峰的前一晚住在Murren的高山旅馆,柔美的月光加上房屋投射出的暖黄灯光,氛围真是好极了。远处星光下就是大名鼎鼎的少女峰。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冰岛
我的冰岛之行实在悲剧,5天里见到的蓝天不超过5个小时,有2天还是能见度不足几十米的雨幕天,郁闷的不行!不过这仅有的短暂阳光却将冰岛美丽的风光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本片拍于傍晚7点暴雨之后的多云间隙,此时光线色彩十分迷人,放上8度渐变灰普通拍摄几张之后又试着装上ND1000,希望雾化云彩和草地,达到一种风景如画的宁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