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欧洲背包徒步的半年 - 挪威,冰岛,瑞士,奥地利,希腊,德国户外风光

@Lofoten群岛,挪威
美丽的Lofoten群岛,除了广阔的山水之外还有她那漂亮的渔村。这些红色的小房子夏天租给游客居住,冬天则供给前来捕捞鳕鱼的渔民,点缀在山山水水之中,十分漂亮。

@Passau,德国
美丽的德国巴伐利亚州拥有无数颇具特色的小镇,三河汇流的帕绍(Passau)就位于多瑙河(Donau)、因河(Inn)及伊尔茨河(Ilz)之间,五彩缤纷的房屋,漂亮的城堡教堂,各式各样的花园公园,去南德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她!

@爱琴海,希腊
拍于从雅典到圣托里尼渡轮上经过的一个小岛,蓝色与白色永远是爱琴海的主色调。

@海德堡,德国
其他人游览海德堡都是往城堡上走,我却往城堡河对岸的山上爬,因为在城堡里会“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构图时选择让花草树木包围远处的城堡,形成一个漂亮的画框,同时使用了偏振镜来消除下午强烈的阳光蓝影并提高饱和度。

@OIA镇,圣托里尼,希腊
Oia镇位于圣岛西北角,小镇豪华的悬崖酒店密布,其美丽的日落更是闻名世界。在那拍了不少片子,之所以先选这张发上来就是因为海上那个开的恰到好处的邮轮。个人觉得不仅起到平衡画面的作用,而且还添加了几分意蕴,夕阳下渐行渐远的邮轮仿佛也在向小岛过去的一天道别。

@圣托里尼,希腊
傍晚圣托里尼海边的风大的快把人吹走咯,不过这是正是长曝云和海的绝佳时机。我选则了酒店附近的一个教堂作为主体,希望让后面的风起云涌之势能够凸显教堂的神圣。

@魔法森林,德国
魔法森林位于德国国王湖三湖Hintersee与小镇Ramsau之间,森林因为色彩多样流水潺潺而被称为魔法般的森林。

@Passau,德国
春天的Passau色彩斑斓,周末的小镇格外的宁静。

@国王湖,德国
国王湖旁堆满积雪的林间步道。

@火车上,德国
美丽的德国处处皆有美景,抓拍的火车车窗外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