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中国首届光骑行动将在洛南举行

今晚我很激动,因为有更多人在为美好的洛南而努力,感谢88快捷酒店,感谢银洞沟休闲山庄,感谢微洛南,掌上洛南,感谢商洛户外领跑者洛水骑士,今年的洛南冬泳将更加丰富多彩,首先我们将要看到的是由光骑达人,彩妆达人,蒙面大汉,泳装美女,棉冒棉裤冬装达人组成的本届洛南冬泳造势运动光骑行动,敬请期待。
【中国首届光骑行动在洛南举行】陕西人不善经商,盛产名将和帝王,骨子里流淌着英雄的血,陕西人骨子里有一种把天捅破的气魄,洛南的山是秦岭山,洛南的水是洛河水,山和水孕育了洛南人之根和文之根的风水地位。洛南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商洛户外运动领跑者,绝不是徒有虚名,光猪跑风靡全国,由洛水骑士倡导的首届中国光骑行动必将迅速被引爆,请关注2016第七届元旦洛南破冰冬泳。

图文并茂,精彩活动。
张斌峰 发表于 2015-12-13 10:15 今晚我很激动,因为有更多人在为美好的洛南而努力,感谢88快捷酒店,感谢银洞沟休闲山庄,感谢微洛南,掌上 ... ...

活动不断,精彩无限。支持好友!

亲  可以多分享一些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