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黄石

徒步南津关 初识8264

以前登山旅游都是和小新二个人出行,去年在外出游看到许多的户外群,我们就考虑是否加入其中,但我们是有选择性的。今年小新重装和老虎乾去了咸宁的太阳山,江西的庐山,从走线的照片中我看到了8264的标志,2015年8月8号至9号老虎乾带队,我和小新、雪梅、树、老牛、飞飞7个人重装徒步穿越南津关大峡谷,这次走的线路是下牛坪—南津关大峡谷---姜家庙村—谭家沟。
在这次的穿越过程中我认识了8264的黄石版主老虎乾的庐山真面目,之前总听小新提起老虎乾的大名,我以为他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小伙子,见面才知道原来他是这么的斯文的一个帅哥,反差有点大哟。

当我们在南津关大峡谷探险那里照合影的时候偶遇了武汉的一支年轻登山群,他们听说我们是8264的,有的就过来和我们合影留念。呀!原来8264名声在外好响亮着。

南津关景色是毋庸置疑的,整个的徒步过程中,我对老虎乾的行为感到好奇和疑虑,我们拍照都是照照美影和拍拍人物,可他除了拍景还对他的登山包登山杖、衣服、裤子、喝水的水杯之类,特别是对他那双徒步鞋从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登山地形照了许多的特写,还特意穿鞋下水,最不能容忍的是,晚上在露营地,那个做饭的小燃气炉子,碗,做饭的过程都在拍,老虎乾干啥嘛?还有就是那个老牛和老虎配合默契,一路上老牛手拿个jps和老虎说着什么“轨迹”,这些我都是第一次见识,就象一个刚进学校小学生,渴望答疑解惑。这些疑惑随之都得到解答:老虎是在给他的户外装备进行测评,测评的装备还要写出客观真实的报告,好的测评离不开一个好的搭挡。所谓的轨迹就是户外行程线路图,8264户外资料网里面有许多的线路轨迹,一个正确的轨迹和正确的使用轨迹,可以让每一次出行更加的完美。

去南津关大峡谷,改变了我以前夏季不出游的习惯,从结识老虎乾开始对8264特别感兴趣了,户外资料网8264.com(简称8264)是中国专业的户外运动综合平台,他有海量的户外活动旅行游记,可提供最前沿的资讯,下载线路轨迹,各类户外信息一应俱全,是全国驴友最好的交流平台。

南津关是三峡的起始点,这里有九道关,是指整个南津关要穿越九道艰难险阻的关口,这里有红岩落泪瀑布,此瀑布好似一红颜知已在100多米的高处抚琴歌舞,飘洒飞扬,形态婀娜多姿;这里有二跌水瀑布,其特点是瀑下有潭,潭下有瀑,少有的潭瀑相间的奇观;这里沿途有诸多的古驿道、古栈道;南津关是最适宜夏季出行的绝佳之处,不愧为中国十大控险经典线路之一。以前我的户外照片发至QQ间只留着自已欣赏,现在彻底让好友分享了。哇噻,这么美、这么奇特的地方是哪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8264让我对户外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让我有了新的人生目标和梦想,我的户外人生因8264而精彩,这么好的的户外平台,爱你没商量,世界真奇妙,奇妙就在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