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两个逗比的Morro Rock

到圣西蒙时,我们特地去了一趟之前预定并支付了房费的酒店,想看看有无可能让酒店把房费退给我们。

Silver Surf Motel位置果然好,就在一号公路旁边。酒店前台是个印度男人,我向他说明来意后,他很抱歉地告诉我们,不可能退还房费。昨晚酒店生意特别好,除了那间为我们保留的房间空着,其它房间全部住满人。正因为我们已经支付了房费,酒店才会为我们保留,否则就让其余客人住了。

我告诉他,我打电话给酒店时,酒店人员没有告诉我道路维修以及停止车辆通行的时间,所以我们昨晚没有抵达,酒店也有失职。这个印度男人振振有词,“我们并不知道你们从哪个方向过来,所以没有告诉你们也很正常。”

不管怎样,房费肯定是拿不回来了。本就没有抱有太多希望,所以没有取回房费,也并没令我们失望。好在房费只有55.44美元,是我们美西这一路住过的酒店中最便宜的一间。

离开酒店后,去距离圣西蒙只有38分钟车程的Morro Rock,这个原本应是昨晚住在圣西蒙,今天清晨就可抵达的景点,却因昨晚封路的意外,今日下午1点才抵达。不可避免地,今天所有的行程又只有全部推后了。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5-12-14 13:26 〖前言〗“快起床,今天还要开4个小时!”从美西回来几周了,蟋蟀头还时不时假装我们仍在美西自驾途中。对美 .. ...

支持精彩分享

座落在莫罗湾Morro Bay的莫罗岩Morro Rock是从大洋底突出来的死火山,据说已有2300年历史。除此,关于Morro Rock的介绍极少,即使有关于莫罗岩高度的数字,不同出处,数字也不相同。所以我不写也罢。

光秃秃的莫罗岩,实在没啥可看,在我看来,拍张到此一游照就可离开。蟋蟀头却认为这里风景极佳,一定要多拍几张。我俩摆出各种POSE,互相拍照,背景与莫罗岩毫不相干,但最后却开心得哈哈大笑。

有时,去哪里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玩。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找一个逗比的伴吧。人生很长,苦难太多,找一个容易让你笑的人会比较幸福。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又见爱美丽……久等之下必有精品出现……
妮妮731128 发表于 2015-12-21 12:59

哇塞,你12年注册,至今才6帖。我这是有多荣幸啊。。。
白话英国王朝 发表于 2015-12-21 15:51 从夏特到美西,依旧是最好的游记,没有之一。女主的文字和男主的摄影,真是绝了! ...

评价好高,真是我持续写下去的动力啊,谢谢。。。

善意满满San Luis Obispo

加州小镇San Luis Obispo,名字好长,念中文名字会不会容易点“圣路易斯·奥比斯堡”?

小镇不大,准备找个地方停车,然后随便逛逛。

第一次用咪表在路边停车,我手中只有一枚quarter,投下去后没有一点反应,接着便不知如何操作了,便拦住一位路人,请他帮忙。在得知我们想停车半小时后,他从兜里掏出硬币帮我投币操作,并指着已经开始倒计时的咪表叮嘱我们,要注意停车时间,不要超时。

他的nice令我们大为感动,蟋蟀头赶紧掏出一支烟递上以表感谢。我们这种中国式感谢,似乎也让他颇感意外,欣喜地接过烟后,问道:“Where are you from?”

“China!”

“China,good。” 挥手告别。不知蟋蟀头这支烟是否令他对中国人印象深刻,但他的善意,无疑一开始就让我们对这个小镇充满好感。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LP介绍说 “和很多加州城镇一样,圣路易斯·奥比斯堡也是以西班牙天主教教堂为基础发展起来的,教堂是神父朱疕帕罗·塞拉于1772年修建。”

为什么是西班牙天主教教堂呢?难道加州曾经被西班牙殖民?LP没有告诉答案,百度也无法搜索到答案。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 些微美丽 哥伦布就是代表西班牙女王来美洲开发新大陆的,最初他以为他找到了亚洲,认为美洲土著居民就是印度人,当初回复女王就说他们是Indians,所以至今美国土著还是被称作Indian American 2015-12-30 04:53
  • 蟋蟀头 洁净安静 2015-12-21 22:38
  • 白话英国王朝 西班牙最早在美洲西部开拓殖民地,加利福尼亚的名字也是西班牙人命名的。 2015-12-21 17:20

小镇没啥特别之处,但行走其间,其优雅宁静的氛围,仍令人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