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12 22:36 找到蟋蟀头时,他仍在聚精会神地拍照,就像我从未离开过一样。 ...

难得的震撼,天气突变时是拍照的最佳时机,果然容易出大片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13 15:39 布莱斯峡谷的石林,乍一看仿佛都是红色的砂岩,但仔细观看,便可发现并不尽然。 ...

这些Pink Cliffs很像国际象棋,石林土林在国内常见,只是这种规模的少见。看来我也得在哪寻个80刀的国家森林公园年票才好,争取多看一些
山野的百合 发表于 2016-1-21 23:45

哇,呆半年啊,可以好好玩了!
新疆尕子 发表于 2016-1-21 23:37

你就是那个尕子?!真难得啊,在这里见到你。
D12(10月1日)大蒂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

大蒂顿东线,明信片般的风景线

想着要看日出,起床几次,但外面的天始终阴沉沉的,看来日出是无望了,便放任自己睡到8点才起床。

小木屋外有个阳台,昨晚入住时蟋蟀头挺开心,可以在阳台上抽烟了,他昨晚也的确是在阳台上抽烟。但今早才发现,阳台上竟挂着个牌子“No Smoking!” 室内不允许抽烟也就罢了,没想到阳台上也不许抽烟,蟋蟀头开始怀念国内的酒店了。

Willow Flats Overlook

无论是LP还是大蒂顿国家公园提供的地图,其实都没有大蒂顿东线这一说。所谓的大蒂顿东线,并不在大蒂顿国家公园内,指的是公园外的US-191公路,公路上有许多观景点,拍摄蒂顿山脉的方位和角度都非常好,据说这些观景点都是由摄影爱好者发掘。

LP的《美国》和《美国西部》,内容实在过于简单,是我买过的LP中最不值得一看的,关于大蒂顿的描述只有短短的几段话而已,既没景点和路线介绍,也没地图,就更别提US-191公路上的这些观景点了。所以想去美国旅行还没买LP的同学,就别买LP了,不如去看网上网友们总结的攻略实在。

攻略上推荐的东线上第一个点是Oxbow Bend Turnout,据说是拍摄莫兰山(Mt Moran)的最佳拍摄点,国家地理杂志推荐的最佳日出拍摄地之一。所以离开Jackson Lake Lodge后,我先在Google map上定位该点,然后顺着191公路一路向南开去。但还没到目的地, 我们见马路右边停着两三辆车,便也准备停车去看看。在美西旅行,只要路边有车停,便一定有观景点,这个法则屡试不爽。

停车后,顺着路边的一条小径走过去,那里已站着几个人在拍照。眼前这雄伟的山峰就是莫兰山吗?我问了其中一个老头,他摇摇头,竟也表示不知道。

莫兰山耸立在杰克逊湖岸,山脚下便是长达48.3公里的蛇河snake river,如此看来,这应该就是莫兰山没错了。

如果你要问我,如何知道这个观景点的名称是Willow Flats Overlook?除了观景点立着的指示牌,Google map功不可没。东线上的每一个观景点,Google map上都有清楚显示名称。

• 些微美丽 Grand Teton有个至山顶处灵感点的徒步路线,一路上都很美,色彩斑斓,印象很深刻,到达灵感点后就可以俯视逗你逗你珍妮湖了 2016-1-23 03:15
  • yang安然 看美丽游记更直观,书毕竟没现实生活变化快…… 2016-1-22 15:18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2 13:49 Willow Flats Overlook无论是LP还是大蒂顿国家公园提供的地图,其实都没有大蒂顿东线这一说。所谓的大蒂 ... ...

看美丽游记更直观,书毕竟没现实生活变化快……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1-22 12:51 D12(10月1日)大蒂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大蒂顿东线,明信片般的风景线 ...

美丽很尊重摄影师的个性,爱意浓浓的……

Oxbow Bend Turnout

Oxbow Bend Turnout距离Willow Flats Overlook只有1.7英里,车程3分钟,但Willow Flats Overlook在公园内,而Oxbow Bend Turnout则已出了东门,在公园以外。

我们到Oxbow Bend Turnout时,路边停的车辆比上一个观景点多了许多,声名远扬的观景点果然不同。

但不可否认,这里的湖光山色的确很美,超出想像,不愧是国家地理杂志推荐的最佳日出拍摄地之一。

“可惜没有光。” 看着天上厚厚的云层,我惋惜地说。没看到日出也就罢了,连一丝丝阳光也没有。

“没有光也不要紧。” 蟋蟀头一边拍照,一边沿着河岸又朝前走了走。

蟋蟀头说不要紧看来是真不要紧,因为他竟然在这里拍了整整一个小时。

即使不在观景点,只是开车在路上,也是处处皆美景。

放眼望去,秋色连绵,层林尽染。

• 江南梦 阅读美丽的帖子,真如亲身旅行一般,好喜欢美丽娓娓道来的文笔记述,喜欢蟋蟀头的唯美大片! 一路游历肯尼亚、柬埔寨、印度,又到了美国,呵呵!终于赶上了。喘口气先, 2016-1-2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