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要骑行呢,我想我会说,因为单车和路就在那里(直播由淄博图途领队凯旋代张三和冷大哥发表)

前言:
        张三和冷大哥相识于淄博图途夜骑团,同在一个微信群内,每个周五晚上一起骑行,次数越来越多,大家相互之间也越来越熟悉,同样的爱好和信仰,同样的倔强骑行,让两个人变成真正的朋友,甚至哥们,终于在一起"密谋“之后,两个人做出了一个勾引的我不要不要的计划,骑行海南岛,绕岛,单车去,飞机回······
       赤果果的勾引啊...果果的勾引啊...果的勾引啊...的勾引啊...勾引啊...引啊...啊...
       于是我果断去请假了,在碰头两次之后,我放弃了...(其实是我担心自己会拖后腿,有点怂)
       行程是这样的:
20至22号沿途路经瑞金、龙岩漳州厦门
23至25号沿途路经汕头汕尾、海陆丰、惠州深圳
26至30号沿途路经珠海江门阳江茂名湛江
1月1日至七日海口出发,沿途路经儋州、东方、三亚返海口,完成环海南岛骑行。

于是,10号那天张三和冷大哥来到了店里勾引我请假一起去....结果是这样的,我们机智的崔老大并没有准我假,但是,却代表图途支援了两件抓绒软壳衣服,两件文化衫,两个骑行杯子,两个啪啪反光圈,两个魔术头巾,55555555,为什么我没有....我只能弱弱的拿出俱乐部帐篷支援.....

是这样的..

看   都穿上了有木有····有木有····

满满的登山包啊

慢慢的大行折叠啊

啊   什么···只能发三张照片····· 好吧·····持续更新中
继续更新中.....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天幕底下的样子

户外装备

这么多单车  放在这里   快来人认领带他们去海南啦·····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分享一只乱闯进来的小萝莉····看到后面整齐摆放的帐篷了吗?
各种ACOME 牧高笛 安逸派 天幕 折叠桌子  椅子 各种拉 ···

好吧    松一口气
....
总算完成了老板给的任务····
下面  正文来喽····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淄博人民公园出发了····看到图途的大旗了吗、····
哈哈  请扫描二维码 ——————广告插——————

路过了··美丽的蒲松龄故居
就这么华丽丽的离开美丽的大淄博了 ····
一路顺风啊· ·兄弟们···

张三哥发来贺电  成功抵达蒙阴县城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晚饭 素菜1元 荤菜2元 半粥免费  4元钱吃撑啦····
你还在用没钱出去玩做借口吗?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住在日月星宾馆,暖气、网40一晚两个人,骑自行车的汉子是不会在意条件啊什么的那些细节的,需要的只是床而已.....而已.....

于是群里面开始沸腾了   毕竟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开始的···
图途领队凯旋 发表于 2015-12-14 14:10 12.11号第一天    淄博----蒙阴县城   180公里左右 ...

一天就骑近二百公里,佩服。
12月12号   第二天    在大家还在家熬夜等着抢点双十二的便宜东西,来愉悦自己的时候
冷大哥和张三哥已经骑行在路上了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这是第二天 ,已经骑出山东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看冷大哥的英姿

再来一张····

这些都已经不是山东的景色了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这是到了一个恐龙主题公园···看张三哥的英姿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冷大哥 和  张三哥早上7点20分从新沂出发180.2公里抵达盱眙
  • cc688
水浒故里 发表于 2015-12-14 14:17

对啊  他俩好凶啊  每天都180公里左右···体力真好啊 · ·让我  肯定就拖后腿了····
一直向往旅行,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