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迹户外 2017 蜀山之王-贡嘎山大环线完美穿越(8天穿越挑战极限)

旅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
真正的旅行,不在于走过了多少地方,而在于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出发吧!
真正的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和停留时间,趁着年轻,走走停停,淡然一点,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数,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会有怎样的对白

眼前是祂创造如此美丽的大自然!情不自禁地走进微风里,领受来自上天最温柔的吻,悄声走进宁静里,任思绪畅游......一缕风带走一生念想,一朵云捎来一世真情,一株光扰动一扇宁静,一道影刻下一串回忆....瞧,用手机收获的美景!美情!美心!
如果有机会我想和一个最好的朋友去旅行,背包带上单反和足够的钱,我们走走停停,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晚上的时候一起谈梦想,我们跑、笑、躺在草坪上,说着彼此的故事
多时候,行走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多时候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促使你思考旅途中的见闻;促使你不同思考人生的意义;促使你停下脚步,同时促使你不断前行。我想,每个人都要来应该行走一次,感受这其中的奥妙
匆匆三日之行 恍惚如隔世许久 看到了未见过的风景 吃到了未尝过的美食 结识了本不可能相遇的朋友 重新认识了好友与自己 坚定了人生的目标与希望 此行足矣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辞职去旅行,不用纠结,没有顾虑,带上背包,出发。。。
https://www.97xyj.com/event?id=7794# 【2016年党岭穿越】探寻天堂里的秘境丹巴党岭-道俘经典徒步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