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迹户外 2017 人文景观大道四姑娘山 稻城亚丁 川藏线11日

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处阴影中。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
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如果有机会我想和一个最好的朋友去旅行,背包带上单反和足够的钱,我们走走停停,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晚上的时候一起谈梦想,我们跑、笑、躺在草坪上,说着彼此的故事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辞职去旅行,不用纠结,没有顾虑,带上背包,出发。。。
当你启程前往,但愿你的旅途充满奇迹,充满发现。一百种生活,只希望你过上你想要的那一种。
旅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致那时一直都勇敢向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