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漫游泰北--我坐在这里看时间流过#花漾清迈&童话Pai县八日故事集

机场边的central airport plaza
也是个综合性的shopping mall,比古城西北角那家Kud Suan Kaew商场好很多
但还是差曼谷的central world许多距离
总体和普吉的江西冷差不多吧!

里面也有Robinson,先说说化妆品
没有列什么特别的化妆品list,家里什么用完了就补一些
商场里化妆品那层的牌子算比较全的了
但是价格没有香港那么诱人,去的时候契尔氏专柜打9折
买了两样,单笔满2000B可以退税
SK II和上海的价格几乎持平~~而Laura Mericer更是比香港台湾贵很多~~

其他的话
鳄鱼柜台买二送一,戴先森给两位爸爸各买了件短袖的POLO衫
给自己选了一条皮带,皮带就算送的了
价格虽然也没有很大的优势,但至少比魔都便宜很多
同样Robinson都是单笔满2000可享受退税

关于退税:
拿着购物小票和护照去商场顶楼的Customer Service就可以办理退税
办完退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黄色的VAT refund form(退税申请单)
请妥善保管好,到了机场与护照一起出示给VAT refund office的工作人员
他们复查一下单据盖章后就可以直接拿退的现金了
通常在一些大商场都可以享受7%的退税政策。

商场的B1有个不算太大的supermarket,但是你要买由泰国特色的零食回去送给朋友的话
在这里挑挑选选也够了
我们在超市里遇到了不少中国人,估计都是出发前来这里作“最后一搏”的
超市的门口还有个药店,一些泰国知名的药品那里都有哦~~

买完东西就直接去机场了,路很短,但还是需要双条车
当天的午餐就在清迈机场里随便吃了点
吃完午餐休息一会,航班也可以check in了
其实时间也没有多多少~~
我这人忘性大,于是强迫症似的在机场就把照片通过邮件发给了小萝莉
希望她能收到~~

我们走的那天,清迈的天气好得不像话
这样的蓝天白云,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到

清迈机场的VAT REFUND OFFICE就在免税店旁边
办完登机,过了安检边检,就可以看见了

这次天气虽热,但还算帮忙,我们就带了一张16G的卡,直接爆卡好几次
所以,虽然我们掉了那么多东西
但是我们带着一张爆了的卡,一箩筐的故事,还有关于清迈拜县那么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