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黑水县 达古冰川 自驾5日游——“圣洁冰山,多彩黑水”美丽的彩林在黑水!(多图)

当天山下没有风,倒是非常适合拍一些倒影,喜欢摄影的朋友一定会喜欢拍倒影,非常有意境!

如果说你要来玩,那一定要记得看一下天气预报,选一天晴天过来玩,那样你的体验将会更不一样。

不过在这个光线不足的阴天,就算没有阳光,但是拍出来的照片更多了一分水墨风格,多了一分国画般的灵气!

经幡又叫风马旗或者隆达,是藏传佛教中祈福之物,也是藏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经幡有许多样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去川西自驾的游记,有详细的解释!各式各样的经幡在风中飘舞,甚是美丽。

此处有一条美丽的瀑布,飞溅的水花仿佛大自然弹奏的动听的音乐,只可惜无法在此地停留,好好欣赏这美景。

美景总是稍纵即逝,我只能用相机记录下来,待回到家中再细细品味这流水的禅意。

水墨般的画面,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喜欢呢。

景区内还在建设,但是我并不希望这美丽的景区被过多的人工痕迹所破坏。

这里是自然保护区,当然少不了动物,这些猴子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这里,并不惧怕人类,这才真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只好匆忙敢向下一个景点,途径当年红军走过的长征桥,因为时间关系并没有停留,一路到达了第二个湖,达古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