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背包出品#斯里兰卡,与你相遇在季风来临之前

以努瓦勒埃利耶为中心的丘陵地带就是锡兰红茶的产地,只要一出努瓦勒埃利耶城区,就能看到一片片绿色连绵不断的茶园,每个茶园都有制作红茶的工厂,游客可以进去参观做茶的工艺和流程,而且还能在这里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上等的红茶哦。

我们住在英国的小别墅外是美丽的茶园和黄昏。

#背包出品#斯里兰卡,与你相遇在季风来临之前
这栋大宅子,就是我们在nuwara eliya住的地方
除了美丽的茶园,还有漂亮的星空!

美丽的星空,总是让人心神向往
我喜欢高原的星空,浩瀚的银河,无边际的星夜!
在Sri Lanka,这一切都变的简单起来
无需忍受高海拔的苦寒,只需走到郊野,便是无与伦比的星空

#背包出品#斯里兰卡,与你相遇在季风来临之前
只是来兰卡的这几天,都是满月附近,无缘银河无疑是这次最遗憾的

山下最亮的地方,便是美丽的nuwara eliya镇

Mackwoods是Nuwara Eliya 地区最出名的茶厂,这个品牌的高山红茶拥有160年的制茶历史。从镇中心过去坐车约50分钟。远处山上的招牌,有点模仿好莱坞的感觉。

#背包出品#斯里兰卡,与你相遇在季风来临之前
每个地方,都会很容易被斯里兰卡的学生包围
如果你主动和他们合影,那马上就会被包围,拍着队的来和你照相……

Sri Lanka 也有伊斯兰的学生

#背包出品#斯里兰卡,与你相遇在季风来临之前
不穿校服的小伙子,是不是很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