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背包出品#斯里兰卡,与你相遇在季风来临之前

[p=24, null, left]1. 玩海边:

[p=24, null, left]作为一个岛国,斯里兰卡有着非常丰富的海洋资源,所以在Sri Lanka你可以尽情的享受比基尼。

2. 玩茶园:
全世界著名的锡兰红茶,原产地都在斯里兰卡中部的高山群林之间

3. 小火车
斯里兰卡两段美丽的小火车路上
一段是科伦坡到加勒的海上火车,据说宫崎骏《千与千寻》的灵感便来源以此
第二段是加勒-nuwara eliya-ella 这一段高山茶园的线路,带你穿越回到中世纪
其实我更推荐茶园的火车,风景更优美,空气更清新……
海上火车,温度实在太热了。

4. 看野生动物
斯里兰卡是名副其实的动物王国,在路上的不经意间,你就会发现很多可爱的动物,哪怕是在市中心,人口最密集的地区,动物和人都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坐船观鲸,在美蕊沙就有这么一个项目,船票100多~300多不等,其实不是很推荐,我更喜欢自然的不期而遇!
在yala可以坐越野车去国家公园看动物,车费+门票500多人民币,我觉得有点不值得,而且也是蛮折腾的,我更喜欢在tissa湖边,轻轻的去观察动物,而不是开着车去打扰别人的清梦

5. 看历史遗迹
斯里兰卡的文化三角洲,有着全世界最密集的世界文化遗产。最著名的就要属被誉为世界7大奇迹的狮子岩了。不过这块必须对历史文化非常敢兴趣,你就会的觉得非常有意思,不然就是一堆破石头了。

6. 体验斯里兰卡的风土人情
斯里兰卡是一个微笑的民族,他们从来不吝啬自己的微笑,也喜欢和人拍照,为人随和,摄影师都很喜欢这样的国家。
喝一喝斯里兰卡特有的黄金大椰子,坐一坐他们的tutu车,挤一挤他们从来不关门的公交车。

1. 尼甘布的酒店:
名字:Amagi Beach Resort
推荐指数:**
酒店不是很大,有一个小小的游泳池,有一个小小的私人沙滩,位置离尼甘布镇非常远,坐车30分钟以上吧,所以周围基本没什么市场,喜欢安静的可以选择住这里。

2. 加勒
Summer Holiday Home
加勒古堡城外的一个小别墅,干净卫生,价格便宜
关键是可以自己煮海鲜火锅吃,我们在超市里就买勒很多海鲜,大概400块人民币的,结果只吃了1/3,剩下的都送给房东老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