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南姐洛穿越丙中洛线路三次挑战。(终于穿越完结篇)

山哥真心这个时候了。还能自拍。
哈哈乐天派
南姐洛穿越丙中洛线路三次挑战。(终于穿越完结篇)
苦逼的一天。绝望的一天。
随时感觉会死掉的一天。

不过运气还不错,我们下撤到3600左右的地方,终于扎营。太累了。一天一夜没休息好。那晚吃的很好睡的很好,第二天继续顺河而下。到3600的时候GPS又恢复了。
我们偏离了太多太多。但是只要顺河而下就能找到牧场。就能到丙中洛。
南姐洛穿越丙中洛线路三次挑战。(终于穿越完结篇)
走了没几个小时。精彩了。这个东西原来就以为有一只左右,后来好好细致研究了它们的足迹,3-4个。
这把运气,大家这个体力,脚受伤的受伤。还来给我们这样的惊喜。

终于走了大半天,遇到牧房了。离村就不远了。早上7点起来吃饱了以后多余的食物处理了。就随便留了一点,因为真心背不动了。

南姐洛穿越丙中洛线路三次挑战。(终于穿越完结篇)
下午3点左右接近怒江江边的半山。这个怒江大峡谷真心绕山绕水的走了几度崩溃。
碧罗雪山怒江着半边都春暖花开了。
下午6点30左右。抵达迪麻洛河公路,顺公路徒步到江边,因为过年车好少。真心徒步公路要命啊。

回家~

PS:
过年好好不在家里陪家人,出来到处乱跑真心有毛病。
这条线路冬季一点都不适合穿越
以后过年我也绝对绝对不会再去穿越碧罗雪山。
人的运气就如同一瓶水喝完了就等着出事情。

我们的勇敢就是要去过我们想过的生活

我们的勇敢就是要毫无羞愧的面对这个世界的坦荡

我们的勇敢就是诚恳善良面对爱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我们的勇敢就是在路上坚韧的迎承悲欢离合的蹂躏

我们的勇敢就是永远的坚持那个在这时代已经被幸福的遗弃的叫做内心的幻境

我们的勇敢
一个走
一个人思考,想念
一个人漫游于广阔的大地

仰望那闪亮流星的其中一瞬

诗人
在活

这条线路问题,找向导啊,问情况的,可以加我微信:Weixin99XXL
或者关注查布朵嘎户外俱乐部
QQ群号:372492118
群里我叫雪山小碎步,有什么碧罗雪山的线路都可以咨询我啦。
异巫徒 发表于 2015-12-16 16:45 碧罗雪山中段,旁边直线距离5-10公里就是蛇拉垭口。打算研究一条风景更美,更精彩线路 ...

支持一下   不过会不会下雪了
回忆自己帖子,有种莫名其妙伤感~~~~~~~~~~~~~~~~~~可能是新帖子,因为敏感词汇不给发,百无聊赖~!~~~转一圈睡觉,再见8264
赞一个,好久没有大帖出现
上一次去南姐洛,就想着能不能翻过去,没想到你们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