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户外,我的2015——2015年出行总结--光仔

2015,一个走近户外,走入户外的一年,与你,看到了更远的地方;与我,感受到不同的风景。蜕变,就在这一年,我们都在变,变得内心强大,变得是自己想去成为的样子!
   伙伴们,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
   2015年,我们用足迹诠释生活、用激情演绎人生,让我们共同来回顾一下那些挥汗爬过的山、背包走过的路和用心看过的风景!
   2015年,我们一起目睹四季更替,耳闻虫鸟蝉鸣,乐此不疲……
   2015年,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雷电、绚烂彩虹,一起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起迎接
雷电风雨的考验,一起登高看云海苍茫。每一次户外归来都有一种不尽的余欢缠绵心头,一种渐渐涌动的快乐弥散整个时空,一次次被美丽的回忆打动,这些属于2015年的记忆永远都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回帖推荐

光仔00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走过的2015】

一月【双鸭山--七星泡穿越赏雪】【宁海步道】【西湖群山反穿】

二月【西安漫游】【独自夜探灵泉寺】

跨年

【冬七尖穿越】

一月:【双鸭山—七星泡穿越赏雪】

对于生活在南方的我来说,内心是一直深深向往着北国的冬天。
   遥想如梦似风的童年时代,最喜欢最憧憬的季节是温馨美丽的冬季。北国的冬天是漫长而寒冷的,但北国的冬天又总是那么富有韵味,富有情调,富有浪漫色彩的。
   北国的冬天,常常也会寒气凛冽,狂风肆虐,但那种寒冷是一种萧条中的静美,是一种潇潇中的威严。那种肆虐是一种激情高亢的铮言!是一种浩然正气的呐喊!是一种迎接春天的呼唤!
   自从去年国庆和北京的小伙伴儿甘南之行一别后,又一次和大家相聚。哈尔滨火车站见到小伙伴,一起踏上开往双鸭山的列车,一路把酒言欢,欢声笑语。来到了双鸭山一个偏僻的小村庄。

第一次肆无忌惮的玩雪
   第一次感受北国人们的乐观和豪爽
   第一次喝酒喝到断篇(没过瘾)

第一次酒后大家感慨万千
   第一次感受东北的大炕(彻底爱上不想走)
   ~~~~

【宁海步道】

第一次参加上海俱乐部的活动,结识了很多不错的小伙伴儿,挚友。
寂寞、糖糖、顶针、福莱纳、戴维大哥……
漫步竹林和荒废的古村落,森林温泉,黄鱼三宝面……

【西湖群山穿越】

恰逢疼叔江浙出差,一块约伴儿西湖群山漫步。西湖群山一别之后已经一年未见,改天我们再走一趟~~
   杭州标准毅行线路从浙大玉泉校区上山,全程25公里,环绕西湖群山,风景优美,线路成熟,整条路线穿越西湖三面群山,且线路成熟,适合户外徒步及越野入门。徒步时长大约需要9个小时。

线路行程 :浙大-灵峰-龙门山-天竺山-天喜山-琅珰岭-五云山-九溪-大华山-虎跑后山-玉皇山-凤凰山-万松岭-云居山-紫阳山-城隍山-吴山广场
   欲哭无泪的台阶路
   惬意的竹林漫道
   香气扑鼻的腊梅
   漫步茶山小道
   梅家坞的超级腐败
   坑爹的野路强穿
   看看就流口水的草莓
   北高峰的日落
   满是回忆,春暖花开咱们再约…

二月:【西安漫游】

好像在很久以前对西安直有慕名的向往,他神秘而又庄重。正逢春节放假又不想过早回家,就决定和小伙伴儿一块去西安溜达。
   悠闲的溜达城墙,走走,停停,逗留~~
   大片的腊梅林,风姿百态
   无尽美食的回民街
   西安交大校园漫步、校园食堂
   ……

【独自夜探灵泉寺】

灵泉寺:离我家最近的一个小山,那里停留着我儿时所有的回忆。山上有座寺庙,每逢三月三和大年初一会迎来周边很多香客前来朝拜,庙前有个千年银杏,很是壮观。儿时每逢三月三都会来到这里,庙会、烧香、爬山、看戏、钻山洞…
   大年初四凌晨3点梦醒之后再也无法入眠,不知是什么意念让我突然想去山上溜达。穿好衣服烧杯开水,吃了一块牛肉,就带着头灯出发。路上漆黑一片,寒风兮兮,偶尔会路过几辆运货的卡车。
   凌晨5点到达这棵千年银杏树下,天还未亮,借着月亮的微光能看到傍边刚修建不久的寺庙。沿着小路往山上走,远远听到一个嘹亮的吟唱声,走近看发现是位前来打水的村民,在这漆黑的早晨能够相遇也是一种缘分,相互询问,这位吟唱的大叔每天早晨都会前来打水,锻炼身体。大叔的吟唱声一直回响在心头,伴着大叔的歌声,沿儿时常走的山路前往山顶等待晨曦。夜是那么的安静,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月亮高高挂在树梢,不敢相信自己就深在其中,从未如此的欣赏过这里的美。

四月:【巴丹吉林沙漠】

遥远的西部有一个秘境,唱着牧歌从远处走来,大漠深处有一片绿洲,神秘莫测的千古之谜,这就是美丽神奇的富饶大漠巴丹吉林!
   去领略什么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大漠戈壁之美 。去感叹沙漠之洲里的东方日出与西阳夕下的振憾在营地你定能由感而发。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我国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北部,是我国第二大沙漠,其中西北部还有1万多平方公里的沙漠至今没有人类的足迹。巴丹吉林沙漠主要属内蒙古额济纳旗和阿拉善右旗,东部小范围属阿拉善左旗。巴丹吉林沙漠海拔高度在1200-1700米之间,,沙山相对高度可达500多米,其中的必鲁图峰海拔1617米,垂直高度约435米,堪称“沙漠中的珠穆朗玛峰”。
   巴丹吉林沙漠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相对高度最突出、湖泊最多、鸣沙声最大的沙漠,因此它所形成的景观和风格也最为独特。沙山、鸣沙、湖泊、绿草、鸟禽、古庙、蓝天,还有骆驼,这一切融为一体,是一个其他国家和地区所罕见的沙漠自然风景区。巴丹吉林沙漠梦曾让我们起航,在航行中的大风大浪都是我前进的动力,不凡在我们心目中跳动。 提起沙漠,首先想到的是苍凉荒芜,意味着孤独与绝望。烈日风沙、饥渴难耐。大自然总让人有一种畏惧。辽阔的西北大地、戈壁荒原就好像亘古未变,苍茫天地之间,你.就是一粒尘埃。

#旅图日记#【巴丹吉林沙漠之行】

手机长按二维码,观看精彩游记。

五月:【嵩县木扎岭穿越】

记得木扎岭穿越是五一和小伙伴儿一块来到我的故乡,计划从嵩县木扎岭穿越到尧山,种种原因没有穿越完美。
   和小伙伴儿们在木扎岭穿山越岭,行走在原始森林之间。累、险、奇而快乐着,这里的蓝天、白云、绿树、河谷、群山、森林和清新的空气,美极了,爽极了~~` 。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家乡的美。有机会还要再来一次。

#旅图日记#【木扎岭穿越】

手机长按二维码,观看精彩游记

【五月雪 · 海坨】

落在了行者的背囊
飘进我的梦乡

#旅图日记#【五月雪 · 海坨】

手机长按二维码,欣赏精彩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