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静星云雀在11月综合大家的意见进行了升级,有很多朋友不断地询问我们,零星的解答不系统,大家也不明白,所以今天开个帖子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这个帖子里提出来,我方便给大家一一回复。另外大家在线下经常问起关于双硅材料的一些问题,小青在这里能解决的,也会一并给大家阐述下我的看法。期待中国户外产品能不断自立自强,虚心接受改进,能为更多驴友提供福利!

最新云雀延续了原有的自立、双硅、饱满设计,有以下几点升级:

1、更新了拉链,原来的是黑色的YKK拉链,更新版本的云雀外帐是蓝色YKK 3号防泼水拉链,内帐为YKK3号绿色拉链;

2、
帐篷杆继续为韩国进口的帐杆,更新了颜色,由本色升级为墨绿色;

3、
帐杆缩短为40cm,帐杆打包尺寸为40*15*15.

4、内帐网纱升级为20D防撕裂网纱。

关于静星云雀升级版的说明及帐篷功能性使用相关问题的解答(欢迎探讨) 关于静星云雀升级版的说明及帐篷功能性使用相关问题的解答(欢迎探讨)

外帐的蓝色YKK防泼水3号双向拉链:

内帐:

帐杆:

继续用韩国进口的帐杆,从抛光上可以直观看出是做帐杆最好的韩国工艺

静星 发表于 2015-12-17 15:54 静星云雀在11月综合大家的意见进行了升级,有很多朋友不断地询问我们,零星的解答不系统,大家也不明白,所 ... ...

加量不加价。大家追捧YKK,个人感觉YKK的拉链还不如公狼帐篷上用的拉起来轻松顺畅。
  • 大叶迷彩 2年后再做对比,我反日愤青,但YKK实在没法反,至少目前无法替代。 2015-12-18 10:27
  • 静星 可能是YKK 不同批次不同型号的问题,这批的YKK3号防泼水拉链,还是有点起源的,因为国内的帐篷,乃至世界的很多知名帐篷几乎没有用防泼水拉链的。我们用防泼水拉链而不是防水拉链在于,防水拉链拉起来有点生硬而且不 ... 2015-12-17 16:17
键盘侠 发表于 2015-12-17 16:10

可能是YKK 不同批次不同型号的问题,这批的YKK3号防泼水拉链,还是有点起源的,因为国内的帐篷,乃至世界的很多知名帐篷几乎没有用防泼水拉链的。我们用防泼水拉链而不是防水拉链在于,防水拉链拉起来有点生硬而且不能进行拐弯缝制,所以我们在国内找了很多家供应商。YKK 一开始回复我们没有,后来在日本YKK 方面找到了这项技术,至此我们采用了YKK3号防泼水拉链以及门襟挡雨条的方式,来更加增强门厅处的防雨。希望这点处理能通过静星的不断努力带动更多的帐篷使用。

这哪里拍呢,壮观
建议还有别的颜色,这个太招虫子了。
  • 千の翻 夏天最招昆虫的是桔色和黄色,绿色还好点。但强烈建议,增加色彩选择。比如蓝色。 2015-12-17 16:48
好东西。非顶不可。。工匠心态良心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