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7

国外

2015.9冰岛21岁五人7日顺时针自驾全攻略!

图片描述:冰湖夕阳~

住宿】
接下来我们就往回开15分钟,在    Hrollaugsstadir 住,同样是booking,四人间791。不推荐这间房子,因为这个地带,wifi很差,甚至是手机信号也是没网,根本没用。所以建议往教堂镇过去,或者住在hofn赫本镇上。
,A;srfid=0b4df31aab159b1fde79f5392fc5ae2cdaef1313X1;highlight_room=

【第五天】冰川国家公园徒步
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 -斯卡夫塔费德 -svinafell -Grafakirkja

第一站:【瓦特那冰川国家公园】
→信息:这里请注意,如果你想要去冰川徒步,在7-9月,或者为了以防万一的其他月。请你一定要记得预定,因为车上有人说可以到了再定,我们早上10点到的时候只能买到下午2点半的。而我们爬山进去徒步看瀑布和冰川,结果出来的时候完全错过2点半的徒步行程,只要改成第二天再去徒步。一定要记得,别理别人什么意见,要预定就是要预定!!
*这里的冰川国家公园包括skaftafell斯卡夫塔费德在内的冰原。

一早上我们8点多,我们出发前往冰川国家公园,大约1小时车程就到达了。在1号公路经过skaftafell的窄桥,然后向右前方拐到998公路,就可以到游客中心。游客中心里面有两个可以购票冰川徒步的地方。但是被告知10点得徒步冰川已经买完了,所以我们定了下午2点半,然后决定剩下时间去看斯瓦蒂瀑布svartifoss。

图片描述:前往国家公园的路上~

2015.9冰岛21岁五人7日顺时针自驾全攻略!

★瓦特那冰川国家公园的徒步路线,如下所示。不同路线表示难度,绿色是简单,黄色是中,红色是难。向下图第一张就是从游客中心开始,先顺着S2S3S5S6向上走到hundafiss再继续到Magnusarfoss再顺着S2S6到斯瓦蒂瀑布,是最简单的徒步路线。推荐结束瀑布观赏后不要原路返回,到S2和S6的岔路口走S6到nethri austurheitharfoss然后走黄色S5S6到红色点sjonarnipa,在这里可以俯瞰冰川Skaftafelljokull,非常的壮观,可以在悬崖边上拍照,一路上风景也很漂亮。因为这样的话走到黄色徒步线是一段很平缓的坡,不会很难,和绿色的简单徒步道没有差别。然后再顺着黄色的S6S5下山回到游客中心。走到斯瓦蒂大约20分钟,再走到黄色的sjonarnipa俯瞰冰川大约半小时,下山大约半小时到45分钟,取决于你的下山技术和灵敏程度。如果觉得这条观光路线太简单,可以选择反过来行走,黄色上去绿色下来。要说一下,不要再斯瓦蒂瀑布这里往左走S2去到黄色的S3S4或者M1,如果你不是一个登山好手徒步行家,因为这里上去就是6个小时的徒步距离,需要比较好的装备以及充足的食物,然后你可能会在步道尽头看到雪山。

图片描述:国家冰川公园徒步路线

*这里po一张缩小一点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红点的斯瓦蒂瀑布。

2015.9冰岛21岁五人7日顺时针自驾全攻略!
*问了booking tickets里的人,11-3月才会有ice cave冰洞的探索。所以这段时间就预定不到这个行程啦~
*再次强调,在这一带,从hofn赫本到skaftafell一直都没有超市,加油站也是。只有在hof霍夫过五分钟向西的地方有个加油机。已经离skaftafell像东2分钟车程的地方有个N1加油站和一家小小的昂贵的没卖什么东西的超市。所以如果要徒步冰川,或者在国家公园里hiking,一定要在前往之前,买足够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