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自驾7980公里穿越中国腹地,自拍婚纱的“神经侠侣“

发表于 2015-12-18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5-12-18 14:16 编辑

“我想在青春还未老去前拼命奔跑,华丽跌倒,人山人海,只和你牵手过边走边爱的潇洒时光。”
  • 风语流浪
发表于 2015-12-18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5-12-18 14:26 编辑

【为什么选择自拍?】
可能很多人问,自拍多麻烦啊,你俩可以让其他人帮你们拍啊。固执的白羊座认为,我们的婚纱照,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它应该长什么样子。其实每次出去我们会为对方留下很多影像记忆,可从来没有专程认真的拍摄过自己。我们曾被客人的故事感动,会在新人的婚礼上喜极而泣,会在拍到美丽的照片后欢呼雀跃,但夜深人静的办公室,加班修图忙得天昏地转之后,也会有强烈的渴望,渴望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于是在7月淡季,跟小强提议自拍婚纱,显然他对要拍婚纱这个决定很是高兴,表示非常支持。计算好线路和经费,我们打算自驾前往一直有计划开辟新线路的青海和甘肃,而7.8月恰逢那里最美的季节,拍摄的照片也将作为将来的样片给客人参考。为节约经费我们打算能省则省,能忍则忍,在吃住上最低标准,省下的钱支持我们购买相对昂贵的景点门票。

出行设备:
全套尼康相机+镜头+闪光灯、“自拍必备”的快门线+脚架、DIJ大疆无人机、笔记本电脑+硬盘+记忆卡+数位板
发表于 2015-12-18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D27-28:兰州-广元-成都

发表于 2015-12-19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一蕊Aries 发表于 2015-12-18 14:01
摄影:@摄影匠人小强、@一蕊Aries 文字:@一蕊Aries(微博)

初来咋到,请大家多多关照,35000字+600张 ...

欢迎大师入伙8264自驾版
发表于 2015-12-19 17:54 显示全部帖子
一蕊Aries 发表于 2015-12-18 14:01

初来咋到,请大家多多关照,35000字+600张 ...

不敢插楼 可是美女 你可以使用自动分楼发帖
发表于 2015-12-21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5-12-21 16:13 编辑

【为什么选择自拍?】

出行设备:
  • hypolin
发表于 2015-12-21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5-12-21 16:14 编辑

行程图:

D26:景泰-兰州
D27-28:兰州-广元-成都
发表于 2015-12-21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5-12-21 16:26 编辑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G317 G213)
路线:成都-都江堰-汶川-卓克基-马尔康

【浮华烟云 尘埃落定】

7月25日凌晨,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我们穿过都汶高速,进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一段旅程正式开始。 每一次逃离城市拥抱自然,都像重生般喜悦,可以远离钢筋混凝土、喧嚣烦躁,还有那锁住双眼的雾霾。
发表于 2015-12-21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一蕊Aries 于 2015-12-21 16:27 编辑

(藏式房屋不经意间出现在视线中)
发表于 2015-12-21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两个初出茅庐的“黄师傅”,有着屈指可数的自驾经验,稍微长途一点:成都-海南往返。而这次冲动的旅程预计往返7千公里,对老司机来说的“毛毛雨”,却瞬间把我所有的心里阴影彻底激发,出发前那晚几乎彻夜未眠。万一遇上烂路怎么办?万一车胎被扎了呢?万一... 小强说我的假想敌特别多,可惜它们刚在我脑子里乱窜,就被小强揪出来狠狠打死了对乐天派来说,悲观主义者的思维方式就是个笑话。

(两个马路"杀手 强强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