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神秘十字峡谷位于桐庐凤川镇竹桐坞村,峡谷得名于山谷崖壁上的一个天然巨型十字架。只有在峡谷里为数不多的好天气时,才能目测到远处山壁上的十字架,它离地约十余米高,在周围较深岩壁的反衬下,十字架部位颜色较浅,整个“十字架”如鬼斧神工,苍虬有力。此段峡谷自从十几年前猎户搬出后,除了当地猎人几乎无人涉足。最神奇的是,十字的上半部分,竟然暗藏着一个惟妙惟肖的骷髅头像,让人叹为观止,并由此得“魔鬼十字”之名。十字峡谷是一片神奇的处女地,风貌非常自然纯朴。 溪水清澈,可与浙东大峡谷一比,峡谷两岸山峦耸立,峭壁悬崖,沿途林木葱郁,瀑布飞流,略胜于浙东大峡谷,峡谷深处有一200米高的岩壁,一个天然的十字架突兀而立,让人看了惊叹不已。十字架下面是二座天然石塔,很为壮观。因峡谷深处岩壁上方有一处“十字”字样而得名。穿越路线共有三条,前半程重合,主要在峡谷底部沿溪流前进,可以灵活选择涉水溯溪或沿溪山道,后半程均为陡峭上山线路,且带刺荆棘丛生,体力要求较高。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步、穿越、露营、骑行、毅行、溯溪、攀岩、岩降、瀑降、溜索、游泳、探洞、旅行、自驾游、户外救援等户外运动,费用AA,是一个自愿参与、结伴同行、自由结合的非正式临时团体,这里没有先来后到的前辈,只有后来居上的强者,和谐共处,旅行天下,欢迎户外爱好者的加入!

2015年12月11日(周五晚上),穿越者部落的11个小伙伴们提前来到竹桐坞村农家,住宿20元/位,本着驴友精神,省钱才是硬道理,能省一分是一分。。征得老板的同意,让我们可以在他家的4楼搭地铺,也可以在门口院子里搭帐蓬。

(竹桐坞农庄老板李金升115088791020)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从左至右:清杨、习惯、金钟、叶土土、枫叶、小李、拉拉、大木、小刺猬、神仙鱼、掬衣)
左边的清扬是老驴一枚,是我的铁杆驴友哥们,为人古道热肠,非常认真负责!!赞一个!!(不是做广告,人非常好!有感而发!)
12日早上吃过在农庄吃过早餐以后,穿越者部落的11个小伙伴在我-掬衣(右1)和清扬(左1)的带领下,早上8:00整装待发。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江浙沪晒不干棉被,

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南方的阴雨里四季发霉。

请叫我大木哥哥!

虐途开始,大木哥哥一马当先!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这是大木哥哥的经典台词!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刚走了半小时,就要过河!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花开彼岸,本无岸。魂落忘川,犹在川。彼岸轮回的渡口,相思在指尖轻呤婉约,踯躅不前。那一株株血色的往生花,开的一地阑珊,花香缠绵诡异。陌上花开,佛说: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我不禁苦笑,是否是执念不够,是否是缘分未到。怪只怪当初,一时心动,没有了妖的决绝,却又有了人的痴缠,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驴。。。。。。
(拉拉大美女赞1个)

大河向东流哇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嘿嘿 嘿嘿参北斗哇)
(生死之交一碗酒哇)
说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 有哇
(嘿嘿嘿嘿 全都有哇)
(水里火里不回头哇)

穿越者部落梦飞翔大美女对拉拉大美女的赞美之词:自信产生美,何必太在意!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清扬哥哥穿着凉鞋,装13带我飞!

我们刚过了河,上海穿越者的驴友们也来到河边

桐庐十字峡谷穿越,误入白云源风景区!

在时光的道路上,有些人眼中的草,终究会长成另一些人手中的宝。街角转弯处的那个风景只有我能窥探,哪一天我变成了那一张黑白照片,谁会把我放在谁的房子的哪个角落?有时我告诉自己要相忘于江湖,却又总在路途转弯处纠结。

不管怎样的走法,我们都在大山的怀抱里,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爽劲的山风,我们在远离红尘喧器的宁静里,以一身疲累,换得了心灵的休整与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