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国王旅行第四部——关外行:弯梁绝尘消盛暑 (前三部分别是人狗情,天堂门,地狱路)

[复制链接] 查看:1308573 | 回复:1969
从奴隶到国王 发表于 2016-5-1 20:46 4月26日      今天奔袭一千里,从五台山杀到京城,险象环生。      对五台山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顺治 . ...

夜行太危险了
从奴隶到国王 发表于 2016-5-1 21:18 拒马河的野三坡百里山峡谷,再往里就是京界的十渡景区了晚上很多虫子扑面而来,粘满头盔,越擦越脏,严 ... ...

真是好体力和好毅力,再赞
从奴隶到国王 发表于 2015-12-23 22:53 喂,我在换胎呢,你们俩在干嘛?

小狗不充分利用时间四处逛逛吗?唉
从奴隶到国王 发表于 2015-12-28 00:58 就在这林中小屋扎营里面惨不忍睹

这种地方扎营也能? 汗额!
不经允许,也未经告知而取,谓之偷窃。
不能因数额小,未达到追究刑事责任的标准而一笑置之。
如为救命而偷窃,则两害相权取其轻,但显然楼主不是这情况。
鄙视楼主这一路的偷窃行为
从奴隶到国王 发表于 2015-12-18 17:34 感谢朋友们关注,现新增了一段小摩旅,电梯直达1478楼https://bbs.8264.com/forum-redi ...

很丰富的游记,内容真实有感,很不错的生活阅历!膜拜!!

国王旅行第四部——关外行:弯梁绝尘消盛暑

D1

今朝出门八千里,未知愁雨愁煞人。

出发的第一天,华丽丽的来了一场送别雨即便这样,还是骑了320公里,抵达围场县。也许是念念不忘那片未知的土地,也许是麻醉自己那颗漂泊的心,趁着暑假,趁着年轻,趁着梦想还未熄灭,再让自己在地图上画一个圆。

这次摩旅从北京出发到漠河,从漠河穿东三省南下到大连,从大连轮渡到烟台,最后从烟台骑行回京,笼统地说就是绕东北平原、渤海、山东半岛、华北平原一圈,听起来吓人,其实就是吹吹牛,砍头去尾后行程不过六千公里,最多八千,以减下二十斤肉为准。

旅行的梦从未终结,未来的路艰难,或许无法抵达彼岸。我努力,我挣扎,在最后那一刻能够对自己说:我无悔。足矣!

寒碜的坐骑,寒碜的装备,寒碜的国王以及热乎乎的天气,2017年7月18日,国王向北绝尘而去。

国王旅行第四部——关外行:弯梁绝尘消盛暑  (前三部分别是人狗情,天堂门,地狱路)

从京北出发一个多小时后,大雨不期而至,我躲在怀柔一个加油站躲雨。我倒是不怕雨淋,毕竟这款驮包很多人都认识,防水还是不错的。这包还是当年骑行时的老功臣,用在摩旅上有点小,不过摩托也小。16年国庆去内蒙时在赤城外发生意外,连人带狗陪着这驮包飞了出去,这事后续会讲。那次剧烈撞击让这驮包有了伤痕,这次带伤出马,料也无妨。

我的坐骑油箱小的可怜,一路上加油是个麻烦,所以必须有预备。避雨功夫,顺便加点油。北京加油需要本照齐全,否则一般不给加。

我的文字病又犯了,记得是“言必信,行必果”,不过有人说“言必行,行必果”也对。不过作为这种宣传,还是前者正宗。

从怀柔往北进入山区,出了绕山公路后就进入河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