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

登顶华东最高峰黄冈山

站在山脚仰望高耸入云的巍峨,感受着大山的伟岸,可能会有想退缩的感受。坚定的迈出第一步,却不禁暗自佩服自己的勇气。沿着那不管是岁月的侵蚀还是人工的雕琢,望着那满山的土石与坎坷,一步一步登上山峰,却又为山的沧桑与孤傲所折服。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江浙沪晒不干棉被,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阴雨里四季发霉。请叫我掬衣!

空气质量极佳,在黄岗山顶,甚至检测不到二氧化硫,负离子含量为全国最高的地方之一。沿途经过多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处洞壑飞瀑,在山顶和山腰还能观赏到桐木关断裂带形成的高山峡谷景观。

站在山顶,被巨峰托起的那一刻,环望四周骤然矮小的群山,突然感觉原来人生经历的那些人与事是多么的渺小与可笑。

大约下午13:30左右穿越者部落的11个小伙伴们成功登顶。
休息大约40分钟后,我和清扬、蓝天姐姐3人从原路返回山脚下住宿农庄。,考虑到安全方面的原因,另外7个小伙伴从山顶旁边的公路返回山脚下住宿农庄。
图文并茂,精彩活动。
穿越者部落 发表于 2015-12-19 03:24 黄冈山,位于福建江西交界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内、介于北纬27°33 —27°54 ˊˊ,东经117°27 —117° ...

好贴 高亮 加币 加精
一路走来,太累了,停下来歇歇吧,多休息一会,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穿越者部落 发表于 2015-12-19 04:18 沿途都是寸步难行,小伙伴们都是互相帮忙爬上爬下。 ...

如果清风有情,那么明月可鉴;如果落花有情,那么流水可懂;如果流星有情,那么天空就会流泪。抹不去的,是深深浅浅的情感;转不出的,是千丝万缕的牵挂。隔着山长水阔的遥远,数尽一个又一个季节的繁华,当繁华落尽,我依然是孤独的我。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