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雨中、大雾山里行,记徒步感仙寺、翰林山庄环线(作业贴)

不知有多少次在雨中爬山、徒步了,而每一次都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记得2014112日从界石穿越樵坪至茶园,大雨中进行,大部分队员鞋、袜被打湿,无法走完全程。而这次徒步感仙寺、翰林山庄环线,又是在雨中,队员都带上雨衣、雨伞、雪套等防雨用具,没有因鞋、袜被打湿影响行程,这是我们户外管理在加强、队员意识在提高,我们是一支越来越成熟的队伍!

本次徒步线路:温家店-感仙寺-天灯寺-翰林山庄-天德村-王家湾-娄家山-大石-漕房沟-温家店,线路特点,温家店开始进山,走到山脚下就有去感仙寺烧香、拜佛的爬山步道,一直到寺庙;从寺庙出来右转上山,密林小道,在土公路左转,顺着土公路前行350米有条分路,往右走,顺着土公路下山,山路崎岖、弯延,有近路,只因坡度太陡、石板路滑,而改走的土公路。快到山底走右边有一条羊肠小道就可直接到公路上,晴天,可顺着山边往前走,不远,就能到天灯寺,天灯寺遗址挨到翰林山庄。中午可选择天灯寺农家乐就餐。温家店至翰林山庄6公里多点,慢摇、拍照(中间有片板栗树林),到翰林山庄正合适,走得快的,一两个小时就能到。饭后参观翰林山庄,也可去后山的虎头岩(听说此路难行)

回程有几个选择,可以去来凤坐车,可以徒步去走马,我们是顺着沟里往前走,后上来凤至江津(双福)公路,一直沿着公路走到双福地界;上山走了一小段小路,快到山底也走了一小段下山小路,其余全是行走在公路上,雨天还凑合,晴天肯定不行(灰尘太大)

尽管2015还有十来天,还有一次周末活动,但,对有的队员来说可能就是2015年的收关之作,此次雨中徒步感仙寺、翰林山庄环线意义非凡。

雨中、大雾山里行,记徒步感仙寺、翰林山庄环线(作业贴)

欢迎参加巴山徒步,共享户外精彩!
  • cler
  • 南神
雨中、大雾山里行,记徒步感仙寺、翰林山庄环线(作业贴)

• 健康1970 经朋友介绍,我有幸加入了咔队的徒步团队。发帖说九点集合,一行人早早都到了,对此每位参与者的态度值得我敬佩——这是给我的第一印象。大家各自整理必备东西准备出发,我拿出崭新的登山杖瞎使劲搬弄,不知怎样把它 ... 2015-12-21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