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90后美女与男友希腊圣岛自驾游,最诚最美的爱情,且行且珍惜(完)

大家好,之前在英国留学,现在已经回国工作,认识户外还是朋友介绍,所以来混个脸熟~~~

跟男友去希腊自驾游玩是我们在回国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还蛮有意义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不过我敢保证爱琴海的美景肯定能吸引大家的眼球。也希望我们的希腊爱情得到大家的支持!

这是毕业照~

游记开始~

有人说,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圣托里尼。也有人说,一生注定要游历过很多地方,但定会有一个地方让你怦然心动,魂牵梦萦,那个地方一定是伊亚。这里无疑是最适合入画的,怎么画都美,怎么摄影都惊艳天地间蓝与白的相知相间,蓝得彻底,白得耀眼。期盼已久的浪漫国度,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在这次旅程之后变得更加甜蜜!~

其实在圣岛,并不需要准备太多的攻略,这里处处是美景,随着心情悠闲地玩吧,最好呆4天。挑了一部分照片,配上文字言简意赅的介绍一下吧~

相机及镜头:尼康D20085 1.8  佳能40D24-70  10-20  50 1.4

行程安排:

希腊总共安排了6天。

10月8号:巴塞罗那飞雅典  下午宪法广场,女人街闲逛

10月9号:卫城  哈得良拱门  大理石奥林匹克体育场

10月10号:早上雅典飞圣托里尼   下午oia镇  看日落

10月11号:Fira镇  蓝顶教堂

10月12号:圣岛酒厂  Kamari黑沙滩

10月13号:Im镇  oia镇

附上圣岛景点地图一张

交通:

飞机:巴塞罗那飞雅典 雅典飞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飞雅典  雅典飞伦敦

这次旅游全程飞机,雅典到圣岛也没有坐船,男朋友害怕哈哈哈。但实践结果是,在希腊坐飞机真是坑爹!首先,希腊的出租车司机没有找钱的习惯,我们第一天抵达雅典,赶上不会说英语的老头,不认识我们酒店,中途走错路,后来又绕路,折腾了好久才到,明明机场打车处标明35欧到市区,他打表显示43欧元,我们给他50,还不找零钱,到酒店里前台帮我们理论半天他才给了7欧。还有一次是显示10欧,给司机20,死活不找钱。

最悲剧的事情发生在离开圣岛那天,本来定的中午1点飞雅典,晚上7点飞回伦敦,结果赶上希腊人民罢工,当天所有圣岛机场的飞机都停飞延误,我们的飞机改到晚上6点半飞,后面那趟却是正点飞,显然赶不上了,只好每人多花89欧改签第二天早上飞回伦敦的机票,还在雅典机场附近的酒店多住了一晚。大家去希腊千万不要坐olympia航空!

租车:

圣岛推荐大家租车游玩,非常方便,岛上很多租车公司,不必提前上网租,我们是酒店直接给联系的公司,叫Vazeos,4天,230欧元,敞篷smart。在圣岛租车自驾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圣岛租车是不用加满油还车的。

住宿:

开始选择圣托里尼的酒店是在形成开始的一月前,打开booking立刻被各种蓝白房子、无边泳池吸引了,每个酒店都很美,前前后后对比了半个多月,终于定下了两家都属于世界小型奢华酒店的chromata和san antonio。酒店位置不在热闹的fira,也不在游客最多的oia,而是整个圣岛的最高点,海景、火山景最美的im镇。San antonio更靠近oia些,位置很独特,周围什么都没有,像是镶嵌在一座山中,如果你打算租车游圣岛,非常推荐住在这里,景色迷人又宁静安逸。

酒店:

1、Chromata Hotel (booking)

订了两天double seaview,678英镑,每晚三千多人民币,贵但值得。

酒店是纯白加淡紫配色,处处是圆弧状,简洁又可爱,像住在棉花堡。第一天送了水果和一瓶葡萄酒,酒店还给我们配了手机方便联系或求助。无边际泳池、jacuzzi、桑拿、酒吧、餐厅,应有尽有。酒店正对火山,也是圣岛最开阔的海域,每个房间都是无敌海景火山景,早餐可在菜单上自选,服务员送到我们的露台上。酒店餐厅有4个特别的table可预定,泳池边2个,露台1个,观景平台1个,我们订了一次晚餐,非常美味!

2、San Antonio Hotel (booking)

订了两天小型套房,也是678英镑。

没想到入住的第一天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最顶级的Master Suite Sea View!!!在booking上找了半天没有这种房型,到官网上才看到,这个房间一万多人民币一晚!实在是太幸运啦。大家check in的时候,尽量不要刚好2点入住,下午晚点儿时如果酒店还有空余房间就会给你升级。Master的房间很隐蔽,被绿植包围,面对大海有一个超大的露台,2个躺椅,一套户外桌椅,一个jacuzzi,房间内设施见图片,总之就是 大!估计有70多平米?不知道,官网上也没写。

这个酒店的最大特色就是无边际泳池,标准的泳池尺寸,不像很多酒店小小的泳池用广角拍出来欺骗顾客。早餐也蛮特别,面对悬崖边食用。

人物篇:

蓝顶教堂。圣岛有很多蓝顶教堂,这个是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也是游客必拍的地标性建筑,之前听说这里很难找,在palace酒店的旁边,那天出发前也没在意想着走走就能碰到,结果找了2个小时,问当地人他们都说蓝顶教堂好多,并不觉得哪个最著名,最后才发现教堂就在我们自己的酒店外开车3分钟的地方!不在Fira,fira和im之间的小镇。大家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不要像我们这么想当然...

爬上我们房间的拱型房顶 后面就是美丽宁静的爱琴海和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