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户外,我的2015

龙湖温泉度假村位于台安县桓洞镇本街,占地90亩,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集5大功能区于一身——人造海浪、温泉游泳、动感SPA、儿童戏水、中医药物理疗。是真正适合全家一起出游的好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这样约上你的小伙伴,这样玩耍.....

2015年5月16日纵横联盟一行30人于上午9点,由群主躲喽、木木、领队柳眉带领大家泰和门进山,途经卧虎峰、献桃峰、仙人台下撤,香岩寺出山。千山,“万壑松涛百丈澜,千峰翠影一湖莲”。千山由近千座状似莲花的奇峰组成,自然风光十分秀丽。它虽无五岳之雄峻,却有千峰之壮美,以独特的群体英姿,像一幅无穷无尽的天然画卷,展示在辽东大地上。

“欲向青天数花朵,九百九十九芙蓉”,这是清代诗人姚元之对千山的绝唱。有“东北明珠”之称的千山,位于辽宁省鞍山市东南17公里。总面积44平方公里,是长白山的支脉,大致分为北、中、南、西四沟。北沟山高峡多涧深,峰陡路险,名胜古迹多。中、西两沟较宽敞,山高大,易攀登。南沟奇峰异石迭起、悬崖陡壁,峰岭峥嵘万状。千山有“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寺不古”之誉,自古以来亦是辽东名胜。

2015年5月29日,炎热的夏天童鞋们是不是都有种去水里泡泡的想法呢?可有时候这种想法虽然简单却也不是那么好实现的。一方面住宅地没泳池,一方面离海边远,别叹气,叶青带你去野外可以游泳的地方吧,让你在夏天可以享受水里世界的清凉。

造浪作为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去造浪戏水池正成为一种融亲情、浪漫、欢乐与一体的一种时尚。全国各地正在掀起一股造浪戏水的建设热潮。人工造浪总是水上游乐最闪亮的瞩目点,畅游于造浪池内,无论是碎波绵绵,还是波涛汹涌,都给予人投身大海怀抱的乐趣。用海的情怀吸引游客,实为绝佳创意。人类对自然进行的重新演绎中,最惊世骇俗的作品之一是人造海岸,又名造波池。这些备受欢迎的水上公园游乐景点效法自然,制造出汹涌而有规律的海浪,但是经过了卫生处理,并受到严格的控制。在造波池中,水经过了氯气消毒,海岸是用混凝土筑成的,而且波浪就像上了发条一样,每几分钟到来一次。在海洋中,大多数波浪是由风产生的。急速流动的空气推动一些水分子聚集起来,掀起汹涌的浪花——海面特定位点的扰动。

这些分子推动相邻的分子,相邻的那些分子进而又推动与其相邻的另一些分子,就这样推动下去。通过这种方式,扰动沿着海面传播开来,而单个水分子却大致停留在同一区域。    有许多方法能再现这种波动作用。您所需要的只是一盆水和一些制造周期性扰动的方法。可以用力在水面上鼓风、转动浆轮(就像汽船上使用的那种)或是推拉活塞。实际上,您对水面上的某一点施加推动力后,这种能量会通过四周的水向外传播。这和向池塘中扔石块时出现的现象如出一辙。

2015年纵横联盟!风雨同行!6月6日纵横联盟一行18人由木木、躲喽、带队,早7点鞍山出发自驾太子河漂流活动,期盼已久的长距离漂流活动终于来到了,可惜天公不做美,一路行驶一路下雨,由于大家对漂流活动的热爱,大家极力要求此次活动照常进行,还好只是下着小雨,无电闪雷鸣,直到活动圆满结束时天空忽然晴朗,看来这次雨中那个漂流是天意,哈哈!

自古以来,人们往往都爱赞颂春光的美好,因为春天里杨柳婀娜多姿,万紫千红,令人心旷神怡。但是,我却独爱夏天。是的。夏天的太阳炽热的像火一样烘烤着大地,然而, 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获得了能量。花草树木吮吸着雨露,承受着阳光,蓬勃向上,五谷杂粮无不努力进取。

2015年 6月14日太子河漂流,人生旅途,有风雨兼程,也有雨后彩虹,只要风雨同舟,就能看到雨后彩虹。纵横联盟!风雨同行!这次漂流活动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雨天,不过还好,只是阵雨,希望在这新的一天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前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将风雨同舟,共渡难关!遇上对的那个你你你,就愿意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那些与我风雨同舟的朋友们。!

太子河漂流线路在参窝水库坝下至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燕州城下的一段水域内,此断水域全长10公里,水流急缓适宜,曲折回绕,极富刺激性,水流落差不大,水深在一米到二米之间,非常适合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