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驴之途关于滚蛋谷岩钉事件官方声明

关于滚蛋谷岩钉的声明

关于滚蛋谷岩钉事宜, 驴之途户外俱乐部在此声明:

户外有风险,每年滚蛋谷都因攀爬时大意而出事故,作为户外爱好者的我们深感痛惜。为此,我们在滚蛋谷打岩钉加挂片,希望户外爱好者结合绳索和器械的力量攀登,将户外风险降到最低。

部分滚蛋谷岩钉的位置选择我们确实考虑不周全,目前所有打在崖壁上的岩钉均已被不知名人士敲毁,半镶嵌半裸露在岩石表面,已不能再作为户外活动使用,造成安全隐患。现已和厦门登协达成共识,我们已将岩钉、挂片全部拆除。

虽然目前在国内,安全环保户外理念还处于萌芽期,但我们依然会为之努力,坚持倡导安全环保户外。

感谢厦门登协、北极星救援队、媒体和户外爱好者的监督批评。

特此声明!

厦门驴之途户外俱乐部

2015年12月22日

驴之途在此感谢各方朋友对本次滚蛋谷岩钉事件的关注,也感谢网上朋友站在驴之途立场上的发言。此篇帖子为驴之途官方声明,个别驴友及组织对本次事件发言均不代表驴之途官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