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吉隆坡-槟城-兰卡威-热浪岛

阿罗街吃完饭,就继续用奥维地图导航,步行去了双子塔,其他看得到双子塔之后也比较好走。
晚上还是有很多人在拍双子塔夜景,我们在双子塔摆了各种姿势,一直拍到晚上11点多都还不觉得累。
主要可能也是因为一直都有好多人在拍所以不会觉得时间已经晚了。

吉隆坡-槟城-兰卡威-热浪岛

❤ DAY 2 吉隆坡 ❤ (附吉隆坡塔建议)

一大早7点就出发,从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坐轻轨到唐人街。

到唐人街之前路过一个清真寺,但是不知道是哪一个,貌似是国家清真寺。就在轻轨站外面。
在外面拍了几张照也就继续找唐人街了。

吉隆坡-槟城-兰卡威-热浪岛

唐人街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在国内最多算夜市的地方在国外怎么就变成个景点了
个人觉得没什么看头,就在那里吃了个早饭,然后拍了几张照就走了。

然后去到了关帝庙,关帝庙奥维上没有,当时我也忘记做标签了,但是我记得离唐人街和印度庙都不远。
关帝庙里面买一付香火是10RM,里面包括两把香,一大一小,还有一些放炉顶里烧的东西。
也有功德箱,我也放了10RM进去,按小伙伴的说法就是,出门在外,希望咱中国的神能保佑我们平安

吉隆坡-槟城-兰卡威-热浪岛

下一站是印度庙,我们只在门口拍了拍照,没有进去,当天好像里面有什么活动,人比较多。我们没有这种宗教信仰也就不进去比较好。

看完印度庙,由于小伙伴要赶飞机,所以我们就又回酒店了,
其实如果不急可以顺便去国家清真寺和独立广场转转。
小伙伴check out之后,我也回房间睡了个回笼觉。
下午2点醒了,就去酒店附近的McDonald's填饱肚子。

想着小伙伴走后就只有我自己了,所以没想着去太远的地方,决定还是用奥维导航去看看双子塔。
走了大概20分钟,就到了,问了下门口的保安,得知双子塔门票售票点在地下一层。
进双子塔大厅之后往左边走,会看到一个隐蔽的向下的手扶电梯,从那里下去。
就会看到一些工作人员,不过那时候已经已经是下午3点了,工作人员说票已经卖完了。
不过还是很佩服他们即使票早就卖完了还是在下面等着游客给游客做介绍。
工作人员也很好心的帮我拍了个照,虽然没上去,但是也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