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自由飞翔飞越龙洲波浪谷探山寻路

66流浪的云  介绍我发贴的
    靖边波浪谷位于黄土高原与毛乌素沙漠交汇地带的陕西靖边县龙州乡闫家寨,俗称闫寨子。波浪谷向我们展示的是由数百万年的风、水和时间雕琢砂岩而成的奇妙世界。让我们走在这如同波浪般的细腻层次,在层层叠叠的红砂岩上,亲手抚摸一下"时光的纹路"吧。
     纹路的变化反映出每一层砂岩随着沉积矿物质的含量不同而产生的颜色深浅差异。红色主要是由铁和锰的氧化而产生,这些颜色不是一成不变的,往往在交错处和角落里形成更加复杂与抽象的图案。
日出日落,还有大中午时光下的波浪谷,什么样的时间段它都会展现不一样的颜色。每一个地方都是靠自己的眼睛去发现它的美,靖边波浪谷共有三个景区,攀爬那些非常狭窄的缝隙,前往有水上倒影的波浪谷,更多的美景等着您去挖掘。
      一、最美的数一线天景点,在闫家寨从山上走下去,一路景色特别迷人,一线天有100米长,仅容许一人进出,可原路返回。
      二、红沙石景点可以乘船,到了以后要找当地人指导,不然不知该往哪里走,会错过很多峡谷景色。
      三、波浪谷的景色都需要深入谷底才能见到美景哦!
    神木自由飞翔户外的几位勇士们,在即将下雪的前夕,为队友们探山寻路,为下次大部队的到来探好每一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