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路上还会遇见围着头巾的女人和玩的开心的萌萌的小孩子
马累的沙子不够细滑 但是也很漂亮 还有在沙滩边走走的老外
18岁的蓝色公主梦 最好的成人礼物马尔代夫ayada

马累的日出 美的一塌糊涂 即使是不上岛也能看到如此炫彩的日出
日落还挺不错的。

Ayada im coming !
    九点钟的时候小酒店的车准时来接我们去内陆飞机那边 和司机聊聊 他给我们介绍这边很多的学校等等都是中国修建的 还有中国的政府帮助了她们很多  哈哈顿时一种民族自豪感
环海公路很美 马累天气晴朗 海水衬得蓝的让人心动  伴着当地极具特色的音乐  这种美好真是需要我们亲身经历  因为它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

下车 另一位小黑把我们领到内陆飞机的候机大厅 等了一分钟 穿着ayada工作人员服装的小黑向我们走过来 帅气礼貌  给我一种谦恭却又自信的感觉
走近  用中文和我们说你好 然后一一握手
他非常贴心的就是把我妈妈手中的旅行包拿过来 说我帮你拿  然后带着我们办理登机牌 之后给我们用一个简单的手绘图讲我们应该在KDM岛下飞机 之后50分钟快艇上岛
之后把我们送进贵宾候机室  然后帅气的走啦
候机室里人蛮多 有免费随便拿的小食物和饮料 大家可以稍微带一点在包包里 毕竟岛上的饮料都是蛮贵的
等了近50分钟  前台的美女喊我们去登机  我们就下楼跟随指引走到内陆飞机那边
内陆飞机真的是蛮小的 但是没有大家说的什么味道 是一种清香比较好闻的
之后空姐会给我们分发纸巾 还有果汁 我尝了尝芒果汁 浓稠很纯正的感觉啊
内陆飞机飞行不是很稳  但是也还是比较舒适的 而且靠窗低头看看海面 俯瞰印度洋的珍珠  时间过得很快的
18岁的蓝色公主梦 最好的成人礼物马尔代夫ayada

近一个小时的内陆飞机 下了飞机后 进入一个小房子 里边会有行李  这时候会有ayada的工作人员来接 核对姓名 握手 然后站在外边等候几分钟 他会帮我们取出行李并送上ayada的小车到码头那边的   之后这个小黑会让大家上车 ayada的小车会带我们去快艇那边
快艇来的有些迟 我们等了几分钟 一起上岛有两对中国夫妻和一对外国夫妻  还有四个外国的小伙伴一起
小黑非常贴心扶着每个人进入快艇 并保护每个人的头不被碰到快艇顶部 并且一直在微笑着
在快艇上坐定 分发救生衣 这时候还有一点让我比较暖心的是 因为我是全船最小的姑娘 所以小黑还帮我穿上救生衣
快艇启动后会给每个人分发一点小零食 之后还有矿泉水  在离岛不远是还会分发一瓶果汁 味道很自然 泛着一种淡淡的苦味
在快艇上我的帽子掉了 一个外国大叔帮我捡起来 我正打算自己过去取 然后坐在船头的小黑超快的过去帮我取回来送到我座位上 他一直在关注着乘客 很暖心 将近50分钟 远远看见ayada的水屋 我们终于到了
工作人员分列两边欢迎我们  为我们分发凉毛巾和椰子   之后和我们的管家哈森握手 他带领我们cheak in 并且刷押金1200美金 这里注意 只能用visa刷的哦  之后管家带我们去沙屋 路上介绍了下岛上的景点和路线
进入房间 管家给我们介绍了各种设施等等等 我们还没来得及掏出小费  他就走了  走得太着急还没缓过神来 所以大家常常给的小费  我们在入住沙屋的第一天没有给他 但是后来我发现这样做的正确的 毕竟小费一定会给 但是时间就是有讲究的了  听说给小黑消小费多会有机会升级豪水 但是我认为这样的机会很少 所以说我就没有想过的 我一会来述说为什么之后给小费也很好因为如果你不这么快就给5美金的话 管家会不停出现在眼前想为你服务的 潜意思是小费

沙屋的图

沙屋泳池

进门 映入眼帘是一张大床 大床的前边是一扇木玻璃门 外边是私人泳池和一个橘色沙发 还有躺椅  躺椅旁边会有一条小径 直通海滩 可以说是你的私人海滩哦
大床的后边就是洗手间了 空间很大 两个洗漱台 还有化妆台  有一个淋浴小间和一个厕所 很干净 整个洗手间都是清香的味道 大浴缸的对面就是露天淋浴  私密性比较强
各种的配套的东西也很全的  能想到的东西除了牙膏牙刷没有 其他的都很全
岛上的沐浴露和洗发水还有护发素也很好用 我们没有自带就用岛上的 很满意
还有开关都是按键控制的哦 高大上的感觉 空调超级大
简评沙屋
设计感极强 摆设都很有讲究的  色彩让人有温馨之感   一种在树丛中静谧生活的感觉  好像小仙女
还有沙屋距离自助餐厅很近的哦 我们的房间是216
还有就是会有小蚂蚁在房间里 不过无可厚非 毕竟是在热带的树林里嘛  虽然我很怕虫子 但是还可以忍受的哦
还有岛上的蚊子很少 每天傍晚都会用烟熏蚊子的哦
中午舒舒服服在自家的游泳池泡了会后就去浮潜中心租借了面罩 我们自带了全干的呼吸管
之后就是四处逛逛的拍照时间啦 上几张美照 我使用苹果6拍的 即使没有昂贵的单反 每一帧都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