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18岁的蓝色公主梦 最好的成人礼物马尔代夫ayada

第二天时候预定了出海浮潜 因为我们觉得看海豚太需要人品了 所以我们就放弃了
第二天下午在浮潜中心集合 2:30开船
但是有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只有我们一家人穿了水母衣
所以我们就问令我们上船的小黑 他说这个是很有用的应该穿的 然后我们说其他中国人都不穿只有我们穿好尴尬 然后他就用不标准的中文说没事没事
没想到我们在分配潜水教练的时候 是他带领我们去浮潜的教练 他的名字叫fai
但是我们下水时候 紧张没有带我们的水下相机 有些遗憾啊 白租了
fai是第一个跳下水的  所以说我们也必须第一个跳下水 作为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即使穿了救生衣我都觉额害怕 跳下去就抓住fai的手 然互他带着我们探寻美好的水下世界
毕竟是出海浮潜  水下环境还是很漂亮的哦 fai会拿起小珊瑚给我们摸摸哈哈
第一次浮潜 体会这种与大海融为一体的感觉 鱼儿在身边嬉戏
一个小时飞快 很享受
结束后上船  我妈和fai说没有带水下相机没拍照很遗憾  他就让我们加他的微信
第二天我们去浮潜中心还面罩时候加了他微信 他给我们发了很多漂亮的水下照片
还给他拍了几张照 19岁 很阳光帅气水性也很棒哦
18岁的蓝色公主梦 最好的成人礼物马尔代夫ayada

四点多浮潜结束后回去 我套着游泳圈在海里浮了一会 感觉蛮不错
五点钟时候收到了明天鸡尾酒会的邀请函 地中海餐厅
话说我们隔壁是一对美国夫妻 他们的孩子超级可爱的哦
六点钟 没有出外看日落 在水屋看看 可是后来跑出去看时候 太阳已经落下了

七点多去吃晚餐  今天的主题是墨西哥之夜
在餐厅和一个大厨迎面而过 就在做甜点那边  我对他笑他也对我笑 顿时觉得这个大厨帅帅哒 果断求合照 大厨很开心 脱下帽子和和我合照了一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