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加油 三峰

三峰售后杠杠的,帐杆断了马上换新,本人有飘云和征途2
三峰上次内帐出现脱胶的问题,我寄回去就换了个新的给我!我都用了3-4年了!老板的售后杠杠滴!准备再入一个单人账!
※Cyber/fd 发表于 2016-1-7 09:17 三峰上次内帐出现脱胶的问题,我寄回去就换了个新的给我!我都用了3-4年了!老板的售后杠杠滴!准备再入一个 ... ...

哈哈 那不错 放心用着!
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叶老板越来越不重视质量了,我都不敢再用了
  • 三峰户外 请以客观的态度评价三峰,三峰虽然从09年到现在,一直是8264的驴友的陪伴中成长的,也感谢8264驴友的支持,板型上,三峰确实是山寨了一些产品.我们如果不以这个做为卖点入手,相信现在没有三峰的名气跟市场,但在做工 ... 2016-1-8 22:32
这质量确实挺那啥的,万一在户外遇到了再回来找处理,也没用了。。。

adai502 发表于 2016-1-8 20:48 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叶老板越来越不重视质量了,我都不敢再用了 ...

请以客观的态度评价三峰,三峰虽然从09年到现在,一直是8264的驴友的陪伴中成长的,也感谢8264驴友的支持,板型上,三峰确实是山寨了一些产品.我们如果不以这个做为卖点入手,相信现在没有三峰的名气跟市场,但在做工用料,细节的改进等,都是一直在下大力气地改,顺应时代潮流,从最早的190T一直改了,30D 到20D到15D,明年还会全系15D的加固做最新的无缝加固,设备我们也从最早的纯简单针车,慢慢改变为电脑化的机台,工艺也一直在改进,我想我12年的产品,现在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见人(因为那时的工艺跟现在不在一个级别),但三峰每年近万件帐蓬在出,只要有问题我们第一时间都免费处理,无论是马咬,火烧洞等等 三峰从来都不问原因维修,退换/..........................................................................................................三峰的产品终保!使用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帮你尽量处理
  • adai502 今年鳌太,9月30号药王庙,大风,飘云外帐角连接地丁的织带脱线,帐篷直接吹垮了,差点没出事。到了水窝子营地捡个破牧高笛对付出山了,直接把飘云留在水窝子了。没有根据会瞎说么? 2016-1-8 23:32
三峰户外 发表于 2016-1-8 22:32 adai502 发表于 2016-1-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