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降

岩壁上的呼吸之峭壁行走

这枚美女胆子真大,女汉子啊,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这枚美女的速降感受和诉说吧哈,,,传说中的处女降哈。。。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速降,登山经历,这一次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重要性。从一早九点出发,我们花四五个小时时间。然后丛林里沿着蜿蜒起伏高低不平的登山小路,来到半山腰,视野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在林子里我们除了树木以外,什么也看不到,感觉体力还可以冲上山顶去体验登峰的快乐。
    但从半山腰往上的难度却远远超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想象。一个原因是往上走很多地方的坡度有七八十度,另一个原因是漫山遍野齐人高的竹子林盘路很多,非常容易迷失方向。
  走到山顶往下看,美景尽收眼底,城市和山互相依偎,互相拥抱,美丽极了.....
    当我站在高耸的悬崖边慢慢地重心倒向崖外的那一刻,无论如何需要一些胆魄的。单我从峭壁放下绳子,紧张刺激,我尽量暗示自己来减少紧张和恐惧,我需要深呼吸告诉自己坚持着这个也是挑战自己,挑战成功带来无比收获..........

再听听这位帅哥的处男降心里感受和述说吧哈.......非常官腔,不知道他在述说谁呢...哈哈
    至热爱生活运动的人,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你们全身心的投入。
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时刻一滴滴汗水飘洒在山道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蓝蓝的天空伴随你那深沉的眼光攀出美丽的孤线,行出新的通道,新的体验,未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