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拒绝空想不再食言—送自己廿岁末的一个人旅行体验

包车是没有KL SENTRE送到酒店这一程的,小白见我一个人又是凌晨,额外赠送的,还是他主动提出。当时他在微信说到这点的时候,我那个激动。
当初就因为CONTAINER HOTEL不近KL SENTRE,我在KL呆得时间又短,几乎放弃住这间主题青年旅馆。

SO 抵达吸引我去吉隆坡的【集装箱酒店CONTAINER HOTEL】时,已到凌晨三点半,酒店地址靠近武吉免登就是BBKLCC那片的shopping mall,酒店对面有一间据说蛮出名的印度餐厅。小白还是挨着困涂涂画画,给我画明天我要逛街的路线。纵使他用马来文跟我说那些地名时,我压根一个都没记到脑里,心里还是默默地感动。

另一边,国内的EVA,见我半个小时不出声,吓死她了,那半个小时一直跟小白在聊马来西亚的人文。

拒绝空想不再食言—送自己廿岁末的一个人旅行体验

** 抵达吉隆坡第一个凌晨夜,有两个人熬夜陪伴着故作镇定实质惊慌的我。

不得不说,第一次住青年旅舍的女生dorm room,我心里又是兴奋又是担心吵醒别人。当前台说,洗手间跟浴室都在房内的时候,我犹如被雷打中!!

其实是非常便利,非常人性的,只是如果我夜深深在房内噼里啪啦弄这个弄那个,其他两个女孩子绝对会醒的。

最后我做了我这十多年来没做过的事情——不洗澡就睡了!幸好那天没机会出汗,要不我准是【眼光光到天光】,我就这么以五分钟的速度,迅速进入梦乡!!

GOOD NIGHT DAY 1 - MY FIRST NIGHT IN MAYLA.

DAY2 IN KL

拒绝空想不再食言—送自己廿岁末的一个人旅行体验

第二天九点半,隔壁床的女孩子在收拾行李,被吵醒了,置身此环境,有起床气的人也瞬间训练到无脾气。 睁开眼,很自然,四目对上,同时互相微笑SAY MORNING,一切都显得如此放松,和谐。两人聊了十多分钟,得知她马上就要check out了,有点失落,刚才认识就要离别了。

(PS: 要是我爸妈哥嫂看到此段落,绝对说我没出息!我在家周末起床气非常严重,特别强调仅在家,他们过于不甘寂寞,总是喜欢骚扰想晚起床的我,总是!)

昨晚SEVEN ROOM入住的人一共三个,我是第三个,当我意志清醒后,房间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一个人旅行最舒服是,我可以磨磨唧唧的洗脸护肤化妆,检查google,甚至变态得花上一个小时在酒店拍照。用最舒适的节奏,做任何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