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福建大安源黄岗山大峡谷溯溪之旅

黄岗山大峡谷堪称华东第一大瀑布;河道中一条条宽约35cm—50cm不等的地质奇景“玉带”清淅可见。一潭5—20米不等的深潭碧绿清透、野生杨梅林随处可见,野生猴群在山林中自由的嬉耍、鸟语随处可听的大自然是您今生最佳的旅游佳地。。。漫步在山水画廊中,游人融入其间,抬头可赏青山,伸手可碰草木,盈耳鸟语溪声,探身即触清流。
福建大安源黄岗山大峡谷溯溪之旅

隔着山长水阔的遥远,数尽一个又一个季节的繁华,当繁华落尽,我依然是孤独的我。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站在山脚仰望高耸入云的巍峨,感受着大山的伟岸,可能会有想退缩的感受。坚定的迈出第一步,却不禁暗自佩服自己的勇气。沿着那不管是岁月的侵蚀还是人工的雕琢,望着那满山的土石与坎坷,一步一步登上山峰,却又为山的沧桑与孤傲所折服。
福建大安源黄岗山大峡谷溯溪之旅

如果清风有情,那么明月可鉴;如果落花有情,那么流水可懂;如果流星有情,那么天空就会流泪。抹不去的,是深深浅浅的情感;转不出的,是千丝万缕的牵挂。

一步一步走过岁月的侵蚀,一步一步走过人工的雕琢,领略到了自己曾经成功的喜悦,那一刻是一种人生的回味,那一刻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福建大安源黄岗山大峡谷溯溪之旅

漫步在山水画廊中,游人融入其间,抬头可赏青山,伸手可碰草木,盈耳鸟语溪声,探身即触清流。纯自然的生态环境,让游客身心舒畅,流连忘返。

黄岗山大峡谷两岸山峰陡峭,苍翠山林,潺潺碧水,徜徉在峡谷内,溪水、深潭、瀑布更是随处可见。
福建大安源黄岗山大峡谷溯溪之旅

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