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三清山玉帘瀑布,养在深山人未知

路有点险,继续一路向前,这是高云梯,两条竹子为主干,用铁丝扎着一些短木头,就变成了梯子,爬之前还担心晃悠悠,不过那都是多虑的
三清山玉帘瀑布,养在深山人未知

三清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神山,钟灵毓秀的群山构成了一幅博大空灵的美景,而这山间的水,是被群山好好保护、细细珍藏着,以待有缘人的相会

野蜜蜂
三清山玉帘瀑布,养在深山人未知

人生的路,我想就这么一直走下去,踏遍千山万水,在户外生活中不断追寻自己的梦想。

清澈见底的溪水,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外婆家门前的那条小溪,水也是非常的干净!
三清山玉帘瀑布,养在深山人未知

沿着山涧一路向上,忽然想起前人的一句话,世间本无路,走的多了,自然就有路了,而我们走的路,正是前人走过的路。

水里面五颜六色的石头,更为溪水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三清山玉帘瀑布,养在深山人未知

一步一步走过岁月的侵蚀,一步一步走过人工的雕琢,领略到了自己曾经成功的喜悦,那一刻是一种人生的回味,那一刻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在户外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三清山玉帘瀑布,养在深山人未知

在无限的宇宙的永恒岁月中,生命只是一个顷刻化为乌有的微粒。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尽情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将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精彩。
与蓝天白云同在的我,是否能够有一种伟岸的感觉,在山顶上总是想大吼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