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最后一天,林子里发现了好多树舌(灵芝的一种)采摘了一些,放在背包罩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背包罩底部给树枝划破了个口子,摘的些树舌都一路给弄丢了,最后就留下了5个,带了回来!

到达护林员小屋,看到我们下来,护林员很惊讶,看到一个个落水狗一样,马上给我们生起火塘烤着冰冷的身体,烧起开水温暖肠胃,并做了好几道野味,都是大盆大盆的,光青菜就吃了3盆,吃的我们都撑了!最后临走他只收了400元

坐上拖拉机出山!

到达邵武县城,我们的停车在桐木,村民举报几天没人动车,估计是进山了,所以给森林公安扣下了,森林公安通过车牌查找到南通当地,联系了我们其中一人的家属,要展开救援。那时候我们人已经在山里,通过卫星电话了解这一情况,所以决定让两人包车去南平桐木取车,被森林公安罚款,费用平摊,算下来也没多少!呵呵~~~~森林公安十分惊讶,也是十分的佩服!因为法律原因,必须接受处罚!奉劝后来的驴友,这个地方不好玩!8天7夜,GPS显示我们直线距离最长一天走了5公里,最短一天走了1.7公里!8天没洗澡,自己闻得到身上都是臭的,8天只拉一泡屎,还像羊屎一样,郁闷!还有些事情就不一一表述了!
户外,还是安全第一的好~~~~~~

大略的穿越卫星图,非GPS轨迹图,切勿参照!不建议穿越~~~~迟到的帖子----2014年2月28日武夷山核心无人区诸母岗穿越

庆祝穿越成功,安全回家!
点石轩 发表于 2015-12-28 10:21 这是14年2月底初春,听说诸母岗这个名字也就离出发前一个星期才知道,随即网上查找资料,在做功课的过程中, ... ...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