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马来西亚]

补上迟到2年的合照。

吉隆坡的最后一站,带我完成小小的目标~吃一次当地的榴莲大排档,为此阿ben还叫出他的好兄弟,说是一个榴莲高手帮我们挑选。不可否认挑的榴莲都很香甜,核也小。我们四个人干掉2个榴莲。
榴莲大排档的位置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是他们开车载我们去的。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马来西亚]

一边啃着榴莲,一边聊天打屁…我们说了很多,阿ben也给我们说了”河马和鸡“的故事,很有趣。一直觉得自己吃榴莲很厉害,殊不知真的是没有见过大场面,坐在那我吃了半边榴莲就已经腻到不行,他们却一口一大块的,不愧是离不开榴莲的马来西亚。
夜晚的时间过得很快,每一个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每一座城市都有挖不完趣事,很高兴2年的时间,中国和吉隆坡的距离没有让我们太生疏,我们还是像老朋友一样谈天聊地,说着身边的点点滴滴,以后你来中国或者我们再来吉隆坡,我们想相聚!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马来西亚] 阿ben开车载我们回酒店,一直看到我们进到酒店才放心的走掉,因为他一直告诉我们女孩子晚上不要在路上走,也不要穿得太少~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绝对的安全的。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记住。
回到酒店已经很晚,轻手轻脚的收拾好~明天一大早就要去赶飞机了,吉隆坡比较堵车,早点走比较安心。

吉隆坡·❤·越南

1年前订下吉隆坡的机票没有回程,因为很多种的可能让我们决定一场没有时间,没有规定的旅行。然而所有的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下个月(2015年11月)我将是你的新娘。刚好也是我们牵手纪念日,3年的时间给了我们许许多多~每次你都让我欣喜,虽然我们也会争吵,可是三年来我们不是也没有放弃过彼此不是吗?
你说今年还可以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最后一次2个人的旅行,因为我们要生一个宝宝,然后等他长大,给他看我们的旅行相片,带他走我们所有走过的路。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马来西亚] 牵手旅行 一起走过世界最美的角落-[越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