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欧洲自驾蜜月旅行之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哈尔施塔特,维也纳,萨尔斯堡

这一次的欧洲蜜月之旅横跨5国共走过22个城市,旅行线路为:上海-雅典-圣托里尼-雅典-法兰克福-自驾浪漫之路-菲森-苏黎世-卢塞恩-因特拉肯-Alxap-蒙特勒-列支敦士登-因斯布鲁克-哈尔施塔特-维也纳-萨尔茨堡-慕尼黑。

奥地利作为这次旅行最后一站,游记拖了快整整一年,现在正在做下个月的法意之旅的攻略,觉得再不完结去年的蜜月旅行实在太说不过去,所以努力更完了!希望大家多捧场!
先放些图片给大家看看:

• cc688

因斯布鲁克之黄金屋顶和水晶世界

离开列支敦士登,一路往东开,我们很快进入了奥地利境内。奥地利地形狭长,首都维也纳位于最东边,从列支敦士登开过去路程约为700多公里。我们在奥地利境内打算停留5个晚上,“水晶工厂”因斯布鲁克一晚,“世界最美村庄”哈尔施塔特一晚,“音乐之都”维也纳两晚,“莫扎特故乡“萨尔兹堡一晚。
我第一次听说因斯布鲁克是在穷游论坛的一篇自驾游记中,作者拍的照片美轮美奂,云雾笼罩的山脉,丝绒毯一般的绿草地,星星点点的羊群,宛若人间仙境。所以,我一直心心念念这座小城,一再坚持要把因斯布鲁克作为我们行程中停留的一站。一路开过来,窗外景致与瑞士没太大差别,高低起伏的连绵山脉,珍珠般明净温润的湖泊,碧绿草场和乡村木屋,老实说,这样的美景连续看了十多天,我们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刚开始的惊艳和感动过去后,现在剩下的就剩习以为常了,所以感觉因斯布鲁克并没有满足我临行前超高的期待,反倒有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