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北

龙居大瀑布嘚啵嘚

龙居瀑布位于保定市满城县刘家台乡龙居村,距保定50公里。景区范围不大,活动指数比较低,1-2个小时就可以观光完,纯纯的休闲路线佳选。
我们早晨6:00钟从廊坊出发,一路顺风,9点钟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景区门口,随着队伍一路浩浩荡荡就进山了,我和彩彩说好,开始人太多,我们不照相,我们只一路欣赏美景,一路八卦着就是玩,果然,慢慢的,我们不愧是队伍里的“老驴”,渐渐的,我们就遥遥领先了,一路上畅谈、畅赏,却也乐哈哈,我们站在山顶向下望,一揽众山小,长话短说,玩够了,找个向阳背风的地界,开吃吧!吃够了,不敢休息太久,冷啊!我们一路轻松的下到山下来,尽情在冰瀑间嘚瑟,各种的POSE各种的照,各种的臭美让我们忘记的冷... ...

• 银河之星
  • 天之澜
  • 婷婷幽幽
  • 柳河汀
  • 蒸蒸日上
大约下午15:00钟左右,我们队伍聚集到了山下,整点行装,我们踏上了归途,虽然感觉冷,但是却让我们上隐,我们期待下次更精彩的路上行。

龙居大瀑布嘚啵嘚
虽然景区范围不大,但是于这小小的山坳间静享这一片玉砌般的美丽,也别有一番心情,美丽多了,可能我们会走马观花般一带而过,这一处景致虽小,静下心来细细欣赏,也别有一番风韵。

我和彩彩尽情的嘚瑟中

龙居大瀑布嘚啵嘚
真的挺冷的,但是玩心盖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