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瓦房店运动协会成立暨北鹰户外年会小记

2015年12月20日,冬日暖阳,风清云淡。我有幸参加了瓦房店运动协会成立暨北鹰户外的年会。上午11时,我和群友们即乘车前往炮台镇的宏易山庄。山庄里面别有洞天,郁郁葱葱,一片春意盎然景致。开运竹、幸福树、发财树、红运当头等植物,高低错落、蓬蓬勃勃。户外群友们谈笑风生,座无虚席,喜气洋洋。在舞台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我们户外群精彩的动感瞬间和驴友们的飒爽英姿!展示了群友们磨练意志、团结友爱、强健体魄、挑战自我的积极进取精神!我们一起走过寒冬酷暑,走过风霜雨雪,并肩寻找和丰富着生命体验,凭着诗一般的梦想和火一样的激情,去感受那份至真至美的情怀和风景!回顾这一年来我们走过的山山水水,真是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下午1时,瓦房店市政府副市长于凤媛,瓦房店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副局长、将军石旅游度假区负责人、瓦房店市体育总会会长崔绍剑,瓦房店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谢永胜,大连瓦房店市户外运动协会会长林治广,大连瓦房店市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于富超,瓦房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季学诚,大连瓦房店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袁中保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相关人员颁发了证书,领导们对户外运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对瓦房店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瓦房店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于富超(北鹰户外群群主)同志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并感谢领导对户外协会和驴友们的关爱和支持!

1时30分,一曲欢快、喜庆的《欢聚一堂》的舞蹈拉开了以“团结、向上、健康、快乐”为主题年会的序幕!这真是一场文艺大餐!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文艺形式,雅俗共赏,精彩纷呈!让群友们目不暇接、掌声雷动、开怀畅笑!那饶有风情《二人转》让人感受到别样的韵味;那字正腔圆的《京剧》让人领略国粹的精华;灰谐幽默的《三句半》、《哑剧》让群友们忍俊不禁!小品《非诚勿扰》、《钩子上学》、《四大才子点蚊香》更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群友们的演技真是精湛之极!人物塑造丰满、生动,十分的滑稽可笑,可与本山大叔的徒弟们有一拼啦!逗得群友们捧腹大笑!简直是乐翻了天!我们的户外群真是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啊!相信许多的群友都不会忘记那令人彻底放松开怀的一帧帧、一幕幕!

那一曲绵婉的古筝《菊花台》,又让我们沉浸在那清幽的音乐里,那美伦美奂的大屏幕背景,更是让我们如梦如幻!在那时而深沉时而铿锵的《人民万岁》的诗朗颂中,我们仿若从历史的风烟中看到敬爱的毛主席正向我们走来,朝着我们微笑地挥手......《致青春》的舞蹈让我们感动于那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深情悠扬的歌曲《鸿雁》,充满了他乡游子对故乡的思念之情!伴着《云水禅心》的瑜珈表演,让我们领略瑜珈的清宁与柔美!一袭红衣的广场大妈们的广场舞,把日子演绎得红红火火快快乐乐!《旗袍秀》让我们领略到古典旗袍的魅力,表演者娴雅温婉,袅娜生香,让人想起戴望舒《雨巷》中的女子......《歌曲串串烧》、《现代舞》,让我们感到时尚、狂野,激情四射,喷薄我们青春的个性和张力!《倍儿爽》让我们情绪激昂!最喜欢那句歌词:“倍儿爽,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在年会现场还有两位户外精英在高空中向大家演示了如何攀登和速降,并解读了注意事项和要领,呈现了户外年会的特色!气宇轩昂的大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团结就是力量》,表达了驴友们不畏艰险,不畏荆蕀,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的乐观主义情怀!一曲酣畅淋漓的《怒放的生命》,令我们血脉喷张,唱出我们的心声!“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力量!”《自行车技》中群友们娴熟的车技表演,让人不禁咂舌、高声叫好!它的音乐背景是《我相信》:“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多么的励志昂扬!多么激荡人心啊!还有那一曲《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极富有感召力,听得我是含泪而歌!一首《今夜无眠》表达了驴友们的心声,此次年会上让我们感动、留恋和欢笑的地方太多了,真是举不胜举!今夜无眠,让我们为自己欢呼喝彩!最后一首歌是《春天的芭蕾》,多么优美欢快的节奏和旋律啊!“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 ,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来吧,朋友,让我们一起跳一支春天的芭蕾!共同诠释演绎我们户外人的精神与风采!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节目演出后,大会还进行了各类表彰,以此激励群管理和各位驴友。此外,还进行了一、二、三及特等奖的抽奖活动,驴友们个个喜形于色,笑逐颜开,把酒言欢,十分尽兴!此次参加年会的有北鹰户外、瓦房店户外、大榕树、驴友联盟等若干个户外群,与会群友多达七百余人,真是规模宏大,气氛热烈,盛况空前!让宏易山庄煊染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祝贺瓦房店运协会成立!祝贺我们户外年会圆满成功!请让我为精心筹备这次大会的各位管理人员点赞!为精彩演出的各位群友们点赞!为勤勉敬业记录这美好一切的摄影师点赞!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户外让我们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让我们的阅历变得更加丰富,让我们的心胸变得更加广阔,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不知不觉间送走了快乐充实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让我们携手同心,团结协作,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释放压力,放飞心灵,陶冶情操,昂扬向上,让生命更具青春和活力!让我们奏响一曲铿锵的生命乐章!一起走在那健康、快乐、幸福、充满阳光的大路上!

后记:摄影师琦宝哥的摄影器材在户外年会的晚上散场时不知被谁拿走了,琦宝哥辛辛苦苦了一天,竟然换来这样的结果,真是令人遗憾和心痛!请拿走琦宝哥的摄影器材的人有点良知吧,赶快把东西还给琦宝哥!在这里祝福琦宝哥,愿好人终会有好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