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云南轿子雪山露营之旅

轿子雪山海拔4k 是距离昆明最近(150km)的季节性雪山 相对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来说 这是一个风景被严重低估的景区 相比云南其他过度开发的景区 这里开发的刚刚好 可以让普通人也很好的体验高山之巅的魅力
云南轿子雪山露营之旅

我对高山的敬畏 源于很多年前一次登饺子雪山的经历 那个时候轿子雪山还没有被开发 我和一个玩户外的同学去登山 当时我只穿着一条破洞牛仔裤 一件毛衣 一件耐克滑雪服(不怎么防风)就上去了 连手套都没有带 全程失温差点留在山上 当我们快爬到山顶时 狂风呼啸 风雪交加 最后连登顶的勇气都没有就下撤了 那次濒临死亡的登山体验 也让我明白装备对于严苛环境的重要性

恰好最近入了 montbell的1000蓬羽绒服 带上爬山测试一下效果 衣服做工精湛 尺码很符合亚洲人的体型 另外就是衣服真的很轻很轻(132g)相比始祖鸟的羽绒 这个感觉防钻毛技术好一点 相比始祖鸟棉服 这个的透气性要差很多 综合来说是极好的户外装备

干货来啦 教大家一个判断轿子雪山雪大不大的方法 下载雅虎天气 然后搜索乌蒙看天气 如果气温低 还下雨 山上一定是下雪的

等继续更新~

——END——
海饼干x 发表于 2015-12-30 09:55 我对高山的敬畏 源于很多年前一次登饺子雪山的经历 那个时候轿子雪山还没有被开发 我和一个玩户外的同学 ... ...

全是轻量化装备哦,真是会节省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