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体验联盟第五期,两折体验价,OSPREY、k2、KEEN闪亮登场

再对72楼的做个补充。

刚刚浏览了一下,这个帖的人气真是高啊。单单这款OSPRRY背包都有二十几个同学在申请,呵呵~

由于本职工作的习惯,我粗浅的做了下SOTW分析:
本人 ,外挂显然有很多地方比不上其他二十多位同学,劣势太多,就不一一举证了,只能分析下自己的长处,
希望楼主看看我的思路是否能和楼主发帖的初衷对的上。

1.地方上的户外资深爱好者,自98年开始一直对户外不离不弃,算是有那么一点知名度。

2.喜欢在城市里徒步,出门很少坐车,体验背包的感觉更深刻。

3.刚新添了台本本,可以充分满足背包的功能测试。

4.服饰企业职业经理人工作经验,使测评工作更细致。

5.知道本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了解在体验报告中应该如何运用文案。

OK,先到此为止。
                                                        外挂  2007.03.29
网名:i当当
联系方式:QQ307097387
邮件地址:zhangjie-ja@163.com
户外年龄:7年
鞋码:36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徒步,穿越,低海拔登山

谢谢。
网名:大鲵
联系方式:02281372167
邮件地址:neeyc@126.com
户外年龄:5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徒步,穿越,低海拔登山……
你的鞋码:41
姓名或者网名:TT
联系方式: QQ:149820038 手机:13346478765
邮件地址:wakf@21cn.com
户外年龄:6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野营 /穿越/探洞/速降/登山/滑翔/远足/自行车/徒步

申请那一款:测试样品三:K2SUMMIT HORIZON 60L
常上的网站:www.8264.com  out99.com
户外组织:  山北-背包客的天堂  www.sunbay300c.om
姓名或者网名:熊德高
联系方式: QQ:83534167 手机:13108933133
邮件地址:bbeeaarr@163.com
户外年龄:18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野营 /穿越/探洞/登山/自行车/徒步

常上的网站:www.8264.com   www.cq69.com  www.69life.com
户外组织:  重庆大学鱼游天下  重庆乱劈财协会

自不到七岁起跟家人驴行(第一次是九寨沟穿越,一共7天,现在还有照片和日记)以来,我就爱上了这个运动。父亲曾在70年代徒步长江三峡,资深驴友了,我算是跟上了他的步伐。

这次想体验这个包,主要是因为一直背负的是大包,80L以上的,尤其现在这个MOUNTAIN SMITH的106L,想体验一下稍小点的包的感觉。

我现在是重庆大学鱼游天下版主,在学校负责组织活动等。https://www.cqumzh.cn/board_show.php?bid=107
还有这儿有我的一些驴行照片,不过都是比较新的。https://photo.xiaonei.com/getalbum.do?id=60860
姓名或者网名: 雨夜花
邮件地址:yuye.hua@yahoo.com
户外年龄:2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 登山,徒步
申请那一款:OSPREY可循环材料的豪华日用包

好漂亮的包包!:)
想要OSPREY可循环材料的豪华日用包!!!

姓名或者网名:披着珍珠的鱼
联系方式(msn):zhenzhuyu555@hotmail.com
邮件地址:zhenzhuyu555@hotmail.com
户外年龄:1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 徒步;登山;自助游等户外活动
申请那一款:OSPREY可循环材料的豪华日用包
网名:雀舌
联系方式: x3c3@sina.com
户外年龄:3年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 自助游,徒步,爬山等
申请那一款: OSPREY可循环材料的豪华日用包

驴历:
在8264第三十六期名家面对面COOLMAX的活动中获奖。
因为不“专业”,属于“新驴”范畴。所以,目前没有评测文章。
:) :) :) :) :) :)

网名:89年的兵
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
户外年龄:9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中低海拔登山和2日为主徒步穿越活动和一些F          B露营
申请那一款:K2SUMMIT HORIZON 60L
写过的文章:暂时没有,不过希望可以中标~
曾参加过陕西卫视的<勇者无畏>的10天太白东西穿越活动~天主保佑~
网名:月吟风舞

mail地址: s3s7799@sina.com

户外年龄:4年

主要从事的户外运动: 徒步,穿越,露营,登山,自驾等活动。